• 小满防湿热,你该做些什么?

  • 发表时间:2016-05-23 11: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小满节气,预示着我国各地开始陆续进入夏季,天气一天天热起来,与此同时雨水也开始增多。所以民间有“小满小满,江满河满”的说法。由此可见,小满之后,湿热的天气将要来临,此时养生重点在于除湿热,防湿邪侵入机体,尤其是患有骨病的朋友,体内本身湿邪就较多,所以除湿就显得格外重要。
    小满后如何除湿呢,骨病专家给出建议:
        1、饮食上宜素食,多吃祛湿的食物,如玉米,祛湿利尿,调中开胃;高粱,渗湿、健
    脾、益肾;薏米,除湿益气、健脾;扁豆,消暑化湿,健脾和中;冬瓜,清热利水,消肿解毒,生津除烦;洋葱,化湿祛痰,和胃下气;鲫鱼,健脾利湿;红豆,清热利湿消肿。
    2、起居上,阴雨或雾天里要少开窗户,避免湿气进入,如果室外阳光灿烂,一定要开窗通风换气,保证室内湿度正常。还要注意雨天要及时避雨,千万不要认为气温高淋点雨没什么大不了的,要知道湿邪正是在人不注意的时候入侵身体的,万一淋了雨之后,回家应立即换上干衣服,并喝点姜糖水去除体内寒湿之气。
    专家提示:骨病患者夏季抓紧治疗
    骨病朋友除了在饮食起居上注意除湿以外,更应该把握住夏季治疗骨病的最佳时期,积极治疗以彻底去除病根。
    夏季阳气生发,人体内阳气达到一年中的最盛,身体经络畅达、气血充沛,若趁此治疗骨病,能最大限度地祛除风湿,调整人体气血、阴阳平衡,一举根除老骨病,秋冬不再犯病,健康生活!可是现在市场上治疗骨病的药物五花八门,今天这个丹明天那个丸,这个说专治腰突那个说专治风湿,到底哪个才有效?
    治病要看疗效,只有国药准字号药品才有疗效保证,疗效显著的同时还要关注药品安全问题,国药准字OTC药品,疗效好且安全无毒副作用,患者可放心选择。

    华天宝桂龙药膏是专治风湿骨病的国药准字OTC药品,疗效安全显著,强大的祛风除湿、舒筋活络、温肾补血标本兼治各类骨病。广大骨病朋友趁着夏日服用华天宝桂龙药膏可起到事半功倍的目的,药力更快速到达关节各处,快速祛除体内风寒湿,打通痹阻经络,补足人体气血,大大缩短治病周期,加速康复!
分享到:
  • 上一篇:满朝佰家粥铺怎么样-如爱人般陪伴 下一篇:粥公粥婆怎么样?不是骗局却让我血本无归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