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首款无尘环保型电动工具

  • 发表时间:2016-06-12 09: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电动工具市场近年来不断的设计生产出各式各样的装修工具,这些电动工具在方便作业人员工作的同时,又给我们的环境带来了污染,锤钻或打孔时产生的大量灰尘和土屑给作业人员的健康带去不同程度的伤害,导致工作效率的降低,

      2014年,能者电动工具成功研发出了国内第一款无尘环保型电锤——无尘电锤,

      

     

      无尘电锤是一种可实现无灰尘钻孔的电动工具。它是在电锤的基础之上加上一个吸尘器系统装置。从而在钻孔中达到无尘的理想效果。

      无尘电锤主要是为了消除电锤在钻孔业业中产生的灰尘,确保作业人员的健康安全而设计生产的。适用于家居安装 ,窗帘灯饰安装,医院、实验室、无尘车间、办公区域、高档别墅等室内打孔安装用。

      无尘电锤主要是由电锤装置和吸尘装置两个部分组成。普通电锤和吸尘器装置。吸尘装置主要是依靠电机来带动叶片高速的旋转,在高速旋转的过程中产生强劲的空气流,使吸尘装置与外界形成较大的气压差,从而达到吸收灰尘的效果!

      功能配置:

      1、输入电压 ; 120/230v

      2.、输入功率 ;900W

      3、空载速度: 0-1500RPM

      4、冲击频率: 0-5000BPM

      5、最大钻孔直径:30 mm(1-3/16)sold bit

      6、冲击能量: 4.0joules

      7、重量:3.6KG

      8、电源线: 3.4m

      9、证书:CE/CB/UL/CSA/CCC

      10、包装:吹塑盒/工具包/彩盒

      产品特色:

      无尘电锤采用的是一体式可拆卸式吸尘装置。可以实现清洁无尘的理想作业环境,即便用于抬头作业时依然使用轻松,独立的吸尘器装置设计,易于拆卸,不需要任何的辅助工具就可以完成,拆下吸尘装置后还可以当普通的电锤使用。

      1、超长使用寿命

      2、4焦耳冲击能量900W的强劲动力

      3、30毫米(1-3/16英寸)钻头和75毫米(3英寸)空心钻孔容量

      4、带有可拆式夹头钻木材和钢板

      5、CVS减振系统减少振动

      6、安全离合器保护用户安全

      7、四种操作模式包括锤钻、钻、凿和调整方向

      8、变速开关

      9、正反转功能(选配)

      10、手柄和侧手柄加软胶使用更舒服

      11、紧凑的外形尺寸设计、重量轻

      12、安装吸尘器系统 ,确保工作环境无尘。保护身体健康

      13、便于安装与携带

分享到:
  • 上一篇:女性移动共享衣橱“租衣日记”正式上线 下一篇:告诉你延长寿命的秘方:就在美邦保健品里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