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诉你延长寿命的秘方:就在美邦保健品里

  • 发表时间:2016-06-12 14: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言:保健养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延年益寿。然而,如果有了美邦国际的保健品,你只要安心养生就可以了。因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研究表明,美邦国际的保健品能延长DNA的寿命!
        保健成分与新发现相吻合 应邀研发抗老产品
        美邦国际(The Beauty Nation)2004年成立于新加坡,专门研发以天然草本植物养生的保健品。所研制的保健品遍及广大年龄层,分别以男性专用保健品——威特猛(Vitroman)、女性专用保健品——天丽(Miri)、老少皆宜保健品——根王(RootKing)以及具权威的骨骼保健品——全威(QuanWei)在市面上销售,至今已超过10年。


        秉持着运用天然草本植物养生的保健理念,让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系成荣宽博士选择与美邦国际合作,因其产品的抗老化等保健美颜成分与新发现的抗老化原料的性质相吻合,由此更能提升产品效用,而让消费者受惠。


        细胞中端粒长短 决定人体年龄
        成博士解释,人体细胞中的长条状染色体两头尾端有一种称为端粒(Telomeres)的物质,它的的长度决定了我们的年龄,年幼者的端粒长度一般较长;年长者则相反。研究成果显示,端粒的缩短可能是导致衰老和诱发骨髓、肺部及皮肤病变的原因。如果端粒的长度得以维持,细胞衰老就能够延缓。端粒长度会随着时间逐渐变短,当它变得太短而使细胞静止时,我们身体便会出现老化症状,最终死亡。这一重要发现也有助于医学界更好地研究如癌症等疾病的产生过程。
        成博士指出,端粒的短化是人体老化最主要的因素之一,不过人体中还有一种称为端粒酶(Telomerase)的人体酶,可助在端粒受损时修复与重建端粒长度。因此对维持染色体的稳定至关重要。


        凭借发现端粒和端粒酶是如何保护染色体的这一成果,生物学家揭开了人类衰老和罹患癌症等严重疾病的奥秘。这对人类而言确实是很重要的。
        在生物的细胞核中,有一种易被碱性染料染色的线状物质,它们被称为“染色体”。染色体携有遗传信息。正常人的体细胞有23对染色体,它们对人类生命具有重要意义,例如众所周知,决定男女性别的就是一对染色体。在染色体的末端部分有一个像帽子一样的特殊结构,这就是端粒。而端粒就是细胞内染色体末端的‘保护帽’,它能够保护染色体,而端粒酶的作用则是帮助合成端粒,使得端粒的长度等结构得以稳定。
        天然产物分子 让脑神经再生
        成博士在一次筛检计划中就发现了一些天然产物分子(Natural Product Molecules),可激活端粒酶的表达与功能,藉此能使细胞与人体恢复年轻。他说这个发现对细胞的理解增加了新的维度,清楚地显示了疾病的机理,并将开发出潜在的新分子。
        他提到,这些天然产物分子源自花生壳、朝鲜蓟(Artichoke)等植物性材料,为天然、安全原料,可用于保健补充品与化妆品中,有益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及治疗疾病、失调等。
        成博士表示,该分子已证实可扭转年长老鼠的老化症状至外貌年轻者,即让脑中神经再生。

分享到:
  • 上一篇:国内首款无尘环保型电动工具 下一篇:科技守护健康:父亲节送“心晓”敬爸爸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