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卡玛咖维生素饮料 富含南美异国风味的饮品

  • 发表时间:2016-06-17 09: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广东雷卡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雷卡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厂家。公司拥有现代化研发基地和生产车间,装备了世界一流的先进设施;拥有一支专业的高水平研发和管理团队,专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和新品的自主创新。

      “诚信发展、服务真诚、求实稳重、领航未来”是我们一贯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需求为最高要求,坚守产品质量、技术领先和技术创新,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不断完善产品,提高技术水平,传播品牌价值,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维生素功能饮料国内市场现状

      

     

      功能饮料作为一种健康饮品早在2000年就风靡于欧美和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它成分与人体体液相似,饮用后更能迅速被身体吸收,及时补充人体因大量运动出汗所损失的能量和水分,使体液达到平衡状态,并且能有效缓解运动疲劳。

      在我国,功能饮料是近几年才兴起的新型饮料。功能饮料市场前景如何?接下来就让小编对我我国维生素饮料市场做一个自我分析。功能饮料在我国依然处于一个加速发展期,上市品种不断增加,品类进一步丰富,消费者认可度稳步提升,销售量增长迅速,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尽管如此,国内的能量饮料市场仍处于初步发展的阶段。

      在美国,能量饮料占整个软饮料48%的市场份额,而在中国,能量饮料最多只占据1/4的市场份额。主要因为目前我国体育人口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国的人口多,而且随着健康意识和人民消费水平的提高。我国运动人口数量都在不断的增长,而能量的补充在体育运动中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国的能量饮料市场容量很大,发展前景可观。

      玛咖维生素饮料市场需求

      

     

      玛咖在缺氧、昼夜温差大,长期冰封的独特恶劣环境下吸收土壤之精华而生长,一直被印加人看做是安地斯山神赐予的礼物。现代科学研究表明,玛咖除了可以当作果腹的食物以外,还具有增强体力、增强耐力、以及抵抗疲劳的力量,同时又可以增强人类及动物的性功能及生育力。因为玛咖的神奇功效,1992年国际植物遗传资源研究所将之列为“珍稀植物”。

      在中、南美洲国家,如厄瓜多尔、秘鲁、墨西哥等国,玛咖作为民间药物,用于增强精力、提高生育力、缓解更年期综合症、抑郁症、治疗哮喘症和促进伤口愈合等,但是局限于科技的发展水平不高,使得具有极大潜力的玛咖的光芒被暂时掩盖。随着科技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从前2009年玛咖被加工成玛咖酒、玛咖面食才被众人略所了解,现经广东雷卡公司的精心研发,让消费者在喝饮料的同时也能补充玛咖给身体带来的神奇效果。在我国,玛咖维生素饮料具有强大的市场消费空间。

      广东雷卡携手南美洲玛咖国际种植基地集团共拓玛咖市场

      

     

      2015年5月,广东雷卡凭着对中国市场发展信心和全球战略眼光,携手南美洲玛咖国际种植基地成立了广东雷卡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并以补充体力,自强不息,为中国人民加把劲!为企业宗旨,开拓国内市场。

      雷卡玛咖维生素营养饮料配方中功效成份提取自南美安第斯山脉神奇的天然植物玛咖。植物萃取,每瓶蕴含2200mg秘鲁黑玛咖。

      雷卡玛咖维生素原料与配料:水、玛咖、白砂糖、牛磺酸。

      储藏方法:贮藏于阴凉、干燥处

      品牌:雷卡玛咖维生素饮料

      净含量(规格):450ml

      原产地:中国

      规格:15瓶/箱净重:7.5kg

      保质期:12个月(天)

      雷卡玛咖维生素营养饮料,在当今社会人们对身体健康和产品功效具有更高要求的背景下,广东雷卡食品有限公司凭借着前景的实力和世界领先的配方研发和工艺设计能力,创造了符合人体补充能量 、提高身体抗疲劳能力的“雷卡玛咖维生素饮料”,为亿万中国人民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生活!

      在当今国际经济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下,人们在工作、生活、开车旅途当中都需要时刻保持清醒,“ 雷卡玛咖维生素营养饮料”恰恰满足了人这一基本需求,为提升人们的工作生活品质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雷卡玛咖维生素饮品四大竞争优势

      

     

      ① 市场空间大:目前市场上具提神醒脑的功能性饮料基本被灌装红牛垄断,“雷卡玛咖维生素” 每瓶蕴含2200mg秘鲁黑玛咖,有迅速提神醒脑的作用,于增强精力、缓解更年期综合症、抑郁症、治疗哮喘症和促进伤口愈合。补充了玛咖维生素饮料的市场空白,具有强大的市场空间。

      ② 品质卓越:雷卡玛咖维生素饮料在饮料行业中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领先的研发工艺。口感独特,品质通过国家各项品质认证,保障产品的长久生命力。

      ③ 市场管理规范:雷卡公司实行统一经销政策规范,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彻底杜绝低价竞争状态,保护各区域代理商利润空间。

      ④ 媒体、地面广告宣传:广东雷卡食品有限公司高姿态投入市场费用,现已入驻多家媒体广告:江西卫视、广西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中央七套,大力宣传雷卡产品。地面广告:终端店面广告、公交车广告、网络、杂志、户外等。

      

     

      雷卡玛咖维生素饮料发展

      目前广东雷卡食品有限公司辐射市场有:广东、广西、湖南、云南、江西、浙江、江苏、河南、河北、陕西、贵阳、四川、新疆、内蒙古、辽宁。2016年5月已突破500名各县、市代理商,雷卡玛咖维生素饮品单品年营业额达2个亿。预计在2017年年底之前,雷卡玛咖维生素饮品单品年营业将突破5个亿。

      

分享到:
  • 上一篇:记浙江省品戈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明超 下一篇:招商界新宠:天地精华天然矿泉PK功能饮料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