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邦家私采购惠蓄势来袭 把他们都收到碗里来

  • 发表时间:2015-05-27 14: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去年的VIP顾客采购会盛况余热未去之时,2015年,联邦家私再来年中大放价,“名门盛宴 惠全城”联邦家私VIP顾客采购会,内蒙古赤峰站:6月13-14日;四川泸州站:6月20-22日;新疆乌鲁木齐站:6月27-28日,钜惠狂潮蓄势来袭,让你以超高性价比造就梦想之家!

      提前预存金额,在采购会当天可翻倍作现金使用;全屋家具套餐限量抢购,17件家具低至1.88万元起,还有中奖率100%的抽奖活动,奖品拿到手软;联邦家私老顾客还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一张旧床垫可换取500元的现金补贴……重重优惠,惊喜不断……6月的几场联邦家私VIP顾客采购会相继在内蒙古赤峰、四川泸州、新疆乌鲁木齐以及周边城市地区相继展开。不一样的地点,一样的钜惠,厂商联动,总部直供大放价,就是这么任性,一定要你省省省:省钱、省心、省事!

      (具体优惠内容与店内公示为准哦!)

      联邦家私每次举办的VIP顾客采购会,都可以看到熙熙攘攘的选购顾客们,在琳琅满目的联邦家具当中穿梭体验,向导购员热烈咨询了解,或忙着量度尺寸,或顾着下单付款,一次次的采购盛况总伴随着顾客们的心满意足结束。

      卧房、客厅、餐厅、书房…… 中式新经典、时尚东方、自然风、欧式休闲风…… 联邦家私以完善的家居商品组合,丰富的品类,卓越的品质,家居设计总监现场指导,为您提供周全的参谋式服务,让您轻松实现完美家园的梦想。

      由搜狐焦点家居主办、联邦家私总冠名的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也持续同步进行。参加采购会购买联邦家具更可当幸福听众,与黄菡女士亲密接触。著名节目《非常勿扰》节目主持人、著名心理学博士黄菡倾情助阵,赴赤峰、泸州、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巡回演讲,为广大家庭带来“为爱加油 幸福如初”家庭关怀系列讲座。

      联邦家私VIP顾客幸福钜惠来袭,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咨询你身边的联邦家私品牌店或者登录联邦家私官方网站 http://www.landbond.com 了解活动具体详情吧!

分享到:
  • 上一篇:现代家庭夫妻生活下载 下一篇:板式定制家具,不能不说的几种痛
  • 相关 夫妻生活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