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Htravel鸿鹄逸游开启冬日温泉滑雪季

  • 发表时间:2015-10-28 10: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次高端出行两种极致感受

      “十一”黄金周刚刚落下帷幕,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信息,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旅客5.26亿人次,比2014年国庆假日增长10.7%。随着旅游人数的增多,人们的旅游方式也各有不同。有的人偏爱多地打卡式旅游,有的人钟爱一地深度游,而中国的上层人士则会选择在目的地最美的季节前往旅行,深度游感受最完美的地道假期;或依照个人偏爱的旅行主题活动来选择最合适的目的地。每年的11月开始到次年3月,无疑是前往国外滑雪度假的最好时机。为此,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为喜好探险户外活动的高端客群推出了多个温泉滑雪顶级线路,其中涵盖了全球顶级的滑雪胜地及远离喧嚣的私属温泉。所有线路均坚持高规格,让高端客群尊享国际航班商务舱舒适体验、入住当地豪华酒店或顶级度假村、以及品味独具特色的饕餮盛宴。

      日本——不冷的冬季+北海道“粉雪假日”+星野TOMAMU滑雪度假村

      日本作为亚洲雪场的主要地,以滑雪的最高境界“滑粉雪”而闻名。所谓的粉雪就是凝固核还没有充分冰冻变大就落到了地面的雪颗粒,细粉雪捧在手里像捧着白色的面粉,雪可以从手指缝滑落,粉雪因此得名。日本北海道地区的最佳雪期为1月至2月,各种粉雪齐全,以粗干粉为主,最寒冷期间有细干粉;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硬件设施,北海道无疑成为了滑雪发烧友的度假胜地。

      在动静结合的“北海道滑雪度假村·TOMAMU套房+箱根私享温泉·7天6晚”行程中,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高端客人下榻星野TOMAMU 北海道度假村,并入住100平米的RISONARE豪华套房。这里四面环山、风景秀丽,是日本着名的尊贵度假胜地。

            不论是喜欢懒散的休闲度假,还是热衷于高品质的北海道滑雪场,这里都将带给您最完美的体验。作为北海道滑雪者的天堂,星野TOMAMU滑雪度假村拥有北海道得天独厚的“粉雪”,标高508米的TOMAMU山促成了山岳滑雪场独有的多样地形。总计15条不同难易级别的滑雪雪道,深得国际滑雪爱好者的喜爱。除了滑雪之外,还有老少咸宜的雪地摩托、雪上橡皮艇、雪橇及香蕉船等各种雪上活动亲子体验。

     

      HHtravel鸿鹄逸游还特别安排4小时私人滑雪课程,私人教练的悉心教授让您在“粉雪假日”中感受最难忘的北海道滑雪之旅。运动过后,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贵宾体验木林之汤露天温泉,带您彻底放松身心。白天泡汤可以眺望雄壮的雪原,夜晚可以在梦幻的山林中仰望满天繁星。

      您还有机会目睹雪原里可爱机灵的动物们。行程尾声,HHtravel鸿鹄逸游还将带领高端客群前往顶级温泉--箱根十二汤,体验私人露天温泉日式榻榻米。古代桧木制成的温泉池,具有医疗和美肤效用的温泉水质,边泡汤边欣赏一整片美丽的箱根山景,感受森林的静谧,聆听溪水潺潺流过的声音,让身心融化在大自然之中。除了全程中文向导和专属豪华用车,HHtravel鸿鹄逸游还为您贴心配备了全程移动WIFI。

      奥地利——滑雪天堂基茨比厄尔+奥茨塔尔温泉水疗

            基茨比厄尔有着“阿尔卑斯山脉的珍珠”之称,这里自 1892年冬季就已经开展了滑雪运动。同时它还是速降滑雪的诞生地,拥有最着名的“全世界最惊险”的起跳跑道。如果1月到达基茨比厄尔山,还能观赏到每年在这里举行的“Hahnenkamm勇敢者速降滑雪赛”。

     

      在“奥地利·欧洲最美小镇+阿尔卑斯赏雪·10天8晚”行程中,您将首先抵达维也纳并入住市中心的宫殿酒店——维也纳科堡宫殿酒店Palais Coburg。自19世纪以来,这里一度是接待都市尊贵客人的高级场所。宫殿本身被完整保留,包括了16世纪的古城墙;房间被改造为奢华的现代公寓套房,让您感受皇室气息的同时也有着舒适的住宿感受。随后前往萨尔茨堡——音乐神童莫扎特的故乡,在这里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高端客人体验莫扎特音乐晚餐,在奥地利最古老的、萨尔茨堡最高档的餐厅——史蒂夫凯勒·圣彼得餐厅里,聆听莫扎特音乐、品尝最地道的美味。之后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贵宾前往欧洲贵族度假胜地-基茨比厄尔,据称国际明星和亿万富翁都喜欢在此相聚,或夏日度假或冬季滑雪。

      基茨比厄尔作为奥地利的滑雪天堂之一,每年冬季都受到大批欧洲滑雪爱好者的欢迎,这里不仅有设施完备的滑雪场,更有种类丰富的滑雪学校,满足不同阶段爱好者的需求。即便您是初级滑雪者,也可以换上最专业的装备,亲自体验滑雪的乐趣。在这里您将下榻阿尔卑斯顶级度假村Hotel Grand Tirolia,在宽敞时尚的客房内欣赏阿尔卑斯山脉全景。惊险刺激的滑雪运动过后,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您抵达奥茨塔尔尽享温泉的水疗魅力,1865米深的地下泉水造就了不同功效的温泉池、5个不同设计的桑拿房,设计独特的全景休息室将带给您独一无二的温泉水疗体验。这里也是新电影《007:幽灵党》的拍摄地,您还可以穿梭于奥茨塔尔冰川,感受冰雪的乐趣。

      加拿大——北美第一滑雪胜地惠斯勒+伊丽莎白女王最钟爱酒店

      惠斯勒是北美洲最大面积的滑雪胜地,曾连续四年被滑雪杂志《Snow Country》评选为“北美第一滑雪胜地”。

      在“加拿大西海岸8天6晚·温哥华最佳美食品鉴之旅+北美第一滑雪胜地惠斯勒”行程中,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高端客人首先抵达温哥华并入住维多利亚费尔蒙帝后酒店The Fairmont Empress,这里始建于1908年,由着名建筑师Francis Ratthenbury设计,是一栋具有爱德华时代风格的古堡式建筑。这里还是加拿大最有名的酒店之一,接待过国王、女王、总统、好莱坞明星及名流无数。在这里您将体验贵族式的奢华服务。随后开启滑雪度假季,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您前往滑雪胜地惠斯勒。

            途中特别安排贵宾体验惊险刺激的海天缆车,从底部直达853公尺高的山顶耗时约为10分钟,行驶轨道角度最大时可达80度,透过玻璃窗可俯瞰到周边蔚为壮观的雪天美景。在被SKI杂志评为“海外第一度假村”的惠斯勒滑雪度假村,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专业教练为您指导滑雪技巧、带您驰骋在冬奥会的专业滑雪比赛场地。惠斯勒拥有超过二百条高品质滑雪道,世界级的滑雪道、完善的配套设施及装备,还有多种雪上游乐设施供您选择。

     

      您定能在这里获得刺激的滑雪体验。精彩的滑雪运动之后,贵宾将入住惠斯勒费尔蒙城堡酒店,这里完美地诠释了无可挑剔的服务、世界一流的美食以及舒适住宿的真正内涵。

      想要了解HHtravel鸿鹄逸游“温泉滑雪季”的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HHtravel鸿鹄逸游官网(www.hhtravel.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690-2323)进行咨询。

      相关链接:

      【HHtravel鸿鹄逸游】冬游不冷的国度-日本·温泉滑雪 体验冬季最美的雪

      http://pages.hhtravel.com/event/2015_jpWinter/jpWinter.html

      【HHtravel鸿鹄逸游】奥地利•欧洲最美小镇+阿尔卑斯赏雪•10天8晚

      http://www.hhtravel.com/product106597d390

      【HHtravel鸿鹄逸游】加拿大西海岸8天6晚•温哥华最佳美食品鉴之旅+北美第一滑雪胜地惠斯勒

      http://www.hhtravel.com/product111315d47

      关于HHtravel鸿鹄逸游

      HHtravel鸿鹄逸游是携程旅行网顶级旅游品牌。以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坚持打造高规格:公务舱、顶级酒店、米其林餐食、10人以下私家团;连续多年成功推出「顶级环游世界80天」,行程遍布全球七大洲。旅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北等多个城市出发,百条顶级旅游行程。HHtravel鸿鹄逸游,High to Heart高端体验·触动你心。详情请至HHtravel.com.

分享到:
  • 上一篇:李德到苏区后因缺少夫妻生活到处追女人 下一篇:彭丽媛回忆初识习近平 婚礼低调生活幸福(1)
  • 相关 夫妻生活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