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孩子同睡夫妻性生活怎解决?

  • 发表时间:2015-10-13 15:4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我很苦恼,自从宝宝出生以后我和老公就分床睡了。月子里他嫌孩子晚上太闹,就去另一个房间睡。这一睡就是3年。每次我们有需要都得等孩子睡着了,我才进他房间,完事之后回自己房间睡觉。朋友都说这样子很怪,我也考虑孩子三岁了,让他一个人睡,可是老公不同意,说习惯了一个人睡,这样子挺好。我很郁闷,虽然很确定老公是爱我的,绝对没有外遇,可为什么不愿意和我睡啊?

       分床,对温存已然陌生
       我现在已经对ML感到很陌生了,因为要照顾孩子。女儿出生后一直和老公分开睡,也因为住在公婆家,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基本上找不到两人单独相处的时间。照顾孩子花了我很大力气,老公工作压力很大,我们很久很久才有一次,感情也出现了严重的危机。

       坚决不分床,动作轻点
     夫妻分床睡,长久下去肯定不是办法,一定会影响夫妻感情的。等宝宝睡着了,咱们有时候就拿些东西挡着。其实孩子还小,动作轻点的话一般问题不大。记得最险的一次,孩子她爸正在耕耘,两人正干得热火朝天,孩子突然醒了,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的起码3分钟,后来她闭上眼睛继续睡了。幸好我们盖着被子,赶紧了事,估计不收工也没能力继续干下去哈……有时候也感觉像偷情一样,但是我坚决不同意分床睡,孩子是要照顾,但是老公也是需要关心的嘛。

      

      找点刺激,换个地方?
       孩子5岁了,我和我老公一直分床睡。其实分床睡对我们夫妻的影响并不大,这么多年了我们出去还是会手牵着手。谁说AA只能是在家里,我们爱找点刺激的新鲜的,一些特别的日子我们还会出去开房,还试过几次车震,虽然地方很小声音很大,但是非常刺激,意犹未尽……可要是宝宝在旁边,怎么也还是会有障碍的。

      专家:3岁,鼓励孩子与父母分床睡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杨勤指出,孩子是否应与父母分床睡这个问题的确让年轻父母颇有些为难。但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孩子在3岁以后应该和父母分床睡,这不仅有利于锻炼孩子的独立性,同时有利于处理好夫妻生活。
    不过,要说服孩子分床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3岁的孩子语言表达能力有限,自己的感觉可能说不出来。杨主任指出,我们可以用一些小方法鼓励孩子,比如说“你自己一个人睡觉,真勇敢!真棒!”当他开始第一天单独睡觉之后,一定要问问他感觉怎么样,睡得好不好,让他认为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大事”。

分享到:
  • 上一篇:80后夫妻隐居深山 自给自足生活三年 下一篇:蓝翔副校长率师生与校长岳父跨省打架(1)
  • 相关 夫妻生活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