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录:亲历夫妻换偶游戏全过程

  • 发表时间:2015-10-26 10: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实录:亲历夫妻换偶游戏全过程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米兰-昆德拉说:“生活正在死去,死于过剩的欲望之中。” 4p是一件很有挑战性的游戏,我鼓足了勇气参与了,收获到了和丈夫的爱情与和谐,还有一丝丝远去的不快……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夫妻交换是一个绝大多数人都唾弃确又好奇的事情。据说这是作者的真实感受,从一个女性的心理角度去描写,没有什么色情的内容,但对心理变化把握的很不错。

     

    我们遇到了一对很好的夫妻,很纯朴很善良很热情很恩爱的一对。

     

    见到他们(下文我将以C称呼先生,以Q称呼他爱人)是在天津的一家饭店,得知我们喜辛辣,他们很费心地请我们吃火锅。

     

    看见他们招手,我们面对面地坐下去,开始谈天气,谈天津与北京的气候差异,后来男人们的话题又转到两岸关系上,我和Q则比较沉默。

     

    我不敢看C,我觉得我会泄露自己的表情或意愿,一时间我像是从幻想的高空落在了地上,很清晰的下坠感使我思想清晰。

     

    不隐瞒地说,我觉得我们更适合做朋友,而不适合做性游戏。

     

     

    果然,吃完饭一起去唱歌时大家都轻松得忘记了自己其实是要做什么的。丈夫很开心,喝着啤酒,唱着记忆里的老歌,像是回到了恋爱的季节,他一手拿麦克,一手指着我,嘴里唱着“最爱是你……”迷离的眼神让我感动。他们很亲昵地对唱,也很开心。我们都这样坦然地打发着时间,昏暗的灯光产生不出一点点感觉,唱在嘴里的情歌也只是一种美妙的音符……大家都不知道该做什么或不该做什么。

     

    十一点半的样子我们一起坐出租去他们家里

     

    这是一个很典型的二人世界,室内简洁温馨,从客厅走出去,外面有一个大大的凉台,我拥挤的心情忽然得到片刻的放松,夜风很温良。C在走上凉台时用手在我的腰上作了短暂停留,我突然变得紧张。

     

    坐了会,我去洗澡,Q给我拿了件她的睡衣,我一再叮咛丈夫我要穿不暴露的,但是最后出来时,我还是发现了自己漏出的小半个胸和清晰可见的乳晕……我双手掩着胸,坐在丈夫旁边。大家也都轮流着洗澡,其余的人都较沉默,那时有个台在播射雕英雄传。

     

    完了之后我们都本分地坐在客厅看电视,一直到次日凌晨一点多。

     

    灯光很明亮,大家彼此没有一丝暧昧,于是女主人关了客厅的灯。

     

    大家开始心照不宣地笑了。

     

    我其实有些勉强,因为C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很抱歉)。

     

    可是灯灭了,视觉上的压力小了很多,所以,我们就开始营造一种暧昧。

     

     

    大家坐一张沙发时,C搂住我的肩,右手揽住了我的胸……我没有拒绝,那时情景控制了一切。我看见丈夫很规矩地坐着,我突然觉得对不起Q,就用眼神鼓励丈夫。那时我是轻松的,也许是身体的短暂快感使我有了少有的宽容与接纳……

     

    后来我们分别在两个房间做了,感觉是陌生的。因为习惯不同或者其他原因,我的快感没有如约而至……在我们做的过程中,C一直惦念着他的爱人,我头偏向一边,理解地笑。

     

    后来Q过来看我们了,只一眼,又跑了出去。Q出去以后就哭了……

     

    这使我想到了自己……可奇怪的是我没有一滴眼泪,甚至找不出悲伤的影子……我和丈夫还有C都在安慰她。

     

    她哭得很有感染力,她的眼泪使这个游戏中感情的成分加重,我觉得真实就很好,如果大家都沉醉于纯粹的身体上的快乐那会使我们觉得更悲哀,甚至我们会开始怀疑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

     

    女人总是有些敏感,我很爱怜她,就像怜爱自己。

     

    于是我让丈夫抱着她,我则在身后抱着丈夫,其实那一刻我也需要他,只是我没说出来而已。

     

    我头贴在他的背上,感觉他胸部的温度。

     

    这个我熟悉的温暖的怀抱……我不忍离开。

     

     

    很长时间她情绪才稳定下来,我觉得那是因为两个男人的同时安慰。

     

    我和Q都认为在这个游戏里男人得到的快乐多于女人,那时我们很友好。她的笑很迷人。

     

    分别冲完澡,我们又重新坐回客厅。大家商量着晚上怎么睡。

     

    其实在洗澡时我就对丈夫明确说了:“我不想和C整个晚上都在一起。”这是真的,当时并没有想到我也不希望我的丈夫抱着别的女人过夜。我只是从我自身出发而强烈要求的。

     

    所以大家在讨论时都尽量遮掩自己的态度。当然,明确地表达出来肯定或多或少地伤害到某个脆弱的灵魂。

     

    我笑着说:“我还是不习惯和陌生人睡。”,如果开着灯,大家会看到我坦诚的丝毫不加掩饰的微笑。

     

    大家其实并不很赞同我,因为他们还在讨论。“你们决定,我随便。”他们三个都这样说。我突然有一种悲哀……情绪很低落,但又很执拗。

     

    也许他们都期待一种新的睡眠的感觉。

     

    我坚持:“还是和自己人睡吧,要不然……真的不习惯。”

     

    他们同意了。因为我的理由冠冕堂皇。

     

    我和丈夫回到房间,当然地发生了一丝不快。

     

     

分享到:
  • 上一篇:加固夫妻情感巧妙技巧 有助夫妻生活美满 下一篇:郭涛《父母爱情》电视剧全集 1
  • 相关 夫妻生活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