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肯电商天猫代运营:如何报名天天特价

  • 发表时间:2016-05-11 13:3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淘宝开店,报名淘宝活动最多的想必就是天天特价了,各位店家都应该知道天天特价活动是淘宝官方扶持中小店家提高店铺销量的活动来的,天天特价活动玩好了,能为你店铺引入更高的流量,让店铺销量大幅度提升,最近很多店家都说天天特价报名很难通过,下面麦肯电商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天天特价报名技巧吧。

      报名天天特价活动前需要做好准备工作:

      1.产品定价。首先我们需要一周内在参加天天特价同类目的产品价格,还有他们的宝贝折扣如何,最低价是多少等等,这些都需要做好记录,然后我们在报名天天特价时,就用跟这个差不多的平均价和折扣价去报名活动。

      2.确定数量,采用近七天货十四天内销量件数的十倍~15倍。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的技巧有三种,成功通过率都很高的,店家们可以试试。

      技巧一:用店铺老款报名活动,在宝贝下架日前七天稳定而且有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在下架日后的三天的晚上9点多去报名后七天的天天特价活动。

      举例和大家说说:一款老款下架日是13号,在6~13号销量稳定的,而且有螺旋增长的情况下,16号的晚上9点去报名23号的天天特价活动,在6号~20号之间,宝贝销量稳定并且有螺旋增长的。

      技巧二:新品报名,在产品第二个下架日前三天的凌晨去报名宝贝下架日后六天的天天特价,在第二个下架日前十三天到审核结果出来前,宝贝销量要稳定,并且要呈有螺旋增长趋势。

      举例说说:这款新品在15号为两个下架日,那么在报名天天特价活动的就需要在12号的凌晨去报名21号的活动,在1号~18号的这段时间里,销量要稳定,并且要螺旋增长。

      技巧三:选择一款新上架的宝贝,四天内有十笔销量的,并且销量要有增长,宝贝在第一个下架日前三天凌晨去报名下架后六天的天天特价活动,在审核通知前销量需要有增长趋势。

      举例说说:这款新品在5号上架的,在8号内销量有十笔的,那么12为第一个下架日,那么9号凌晨就需要报名18号的天天特价活动了。在5号~15号之间宝贝销量要稳定并且有螺旋增长。

      以上就是最新的天天特价报名技巧,以前那种报名技巧太多人用了,导致很多店家都说报名活动不通过,以上这三种天天特价报名技巧是最新的,赶紧学习一下去报名活动吧。

      公司实力致命性的决定销量,敢不敢接受实地考察才是衡量一个公司实力的标准,---★麦肯电商★---行业领导品牌,600多人的专业团队诚挚邀请您前来考察!

分享到:
  • 上一篇:麦肯电商淘宝托管总结:影响网店转化率的15个因素 下一篇:麦肯电子商务注重信誉建设,不是骗人的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