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2P:资产为“王”,分散为“后”——好利网的“后王之道”

  • 发表时间:2016-06-15 11: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市场认知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资金涌入P2P网贷市场,优质资产已经成为最稀缺的资源。行业洗牌的竞争焦点便是对优质资产的争夺,优质资产将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筹码。对于P2P行业而言,在全国理财平台数以千计,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优质资产的获得与管理将更有挑战性。

      

     

      如果说优质资产为王,那风险的分散则当之不愧成为第二要素。对投资人而言,选择平台时,对资产的风控也更加慎重。而对于P2P企业来说,除了要有优质的资产,最重要的莫过于对资金安全的保障和对风险的分散。优质资产+风险分散,“王+后”成为P2P发展趋势。

      好利网同样意识到“王后”的重要性。深入研究各类资产的优质性,如基金、股票投资、债券投资等一系列投资类型,将之比较总结出,小额债权是优质资产中最具分散特质的典范。因此,好利网一直专注于小额债权的投资。

      然而,与其他从业平台不同的是,好利网采取“后王之道”把“分散”作为第一核心,以“8度分散的机制”从小额债权资产的机构、收益、授信、匹配、保障等8个维度进行深度分散,从而将小额债权优质资产再优化。这也成为好利网安全保障根基。

      

     

      对于风险的分散,好利网认为投资安全保障的核心便是“分散、分散、再分散“,好利网的独创优势便是“8度分散机制”,围绕“分散”这一核心,层层布局,全方位分散投资风险。好利网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点打造了“债权分散、匹配分散、还款分散、机构分散、担保分散、授信分散、收益分散、保障分散”的“8度分散机制”。严格防范风险,多维度保护投资人收益安全,为企业创新、革命性的投资服务模式提供了真实的保障后盾,真正将风险分散与优质资产完美结合。

      

     

      所有的保障,都只为一个目标,那就是“分散风险”。风险分散助力资产优化,优质资产提高安全保障,两者相辅相承,缺一不可。用严密的风险分散体系与优质资产相结合,益处尽显,优势显著,开辟出一道新的风景线,或许会成为未来P2P行业发展之趋势。

分享到:
  • 上一篇:现货投资专业品牌-分析师大联盟 下一篇:方永灼贺云翔参观考察东莞观音山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