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贷更简单、更快捷,平安普惠易再贷面向闭环客户

  • 发表时间:2016-05-13 15: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年来中国平安一直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通过发展互联网金融,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旗下相关业务领域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

      自跻身成为中国最大的消费金融品牌后,平安普惠推出了面向闭环内客户的“易再贷”产品,以更简单、更快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零成本、多频次的续贷服务,重新定义消费金融服务标准。

      三步一键一分钟

      易再贷主要是为了满足闭环内客户的续贷需求。该产品根据贷款客户的贷后表现给予预授信,贷款客户可以远程完成申请到放款的全部流程,无需上门和交材料。

      据了解,易再贷业务操作十分简便,从申请到放款只需要“三步一键一分钟”。三个步骤分别是身份验证、提交订单、电子签约,完全在线上完成,由平安银行利用历史贷款信息核实身份,订单由后台自动录单、提交审批和自动完成审批,签约也采用电子合同,客户从申请到获得贷款,最快只需要一分钟时间。

      同时,易再贷业务可7×24小时随时申请、实时放款,客户可轻松完成零成本、多频次的续贷。

      平安普惠副总经理徐汉华表示:“以前客户在我们这边贷款,过段时间后若再要贷款,需要提交很多材料,包括身份证、相关证明,相关的门店签约等等,等于重新再做一遍以前的流程,客户体验不是很好。而我们刚刚做的全线上流程,在互联网上客户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可以搞定。我们的原则是‘三步一键一分钟’,运用互联网技术让客户享受更快更好的服务。”

      由于易再贷业务是针对闭环内客户,尤其是平安普惠的客户,因此贷款额度也相对比较大。按照平安普惠的规划,该产品将提升30%的续贷率,成本降低50%,并带来每年20亿元的业绩规模。

      普惠背后的风控

      快捷放贷并不意味着对客户信用管理的放松,相反,平安银行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风控机制,将易再贷业务的风险降到最低。

      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小额消费信贷业务的中国金融企业,中国平安“普惠金融”相关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摸索,已在前、中、后台形成了各项能力优势,包括:前台较强的获客能力;中台方面的资产投资能力、风控定价能力;后台的运营管理能力、售后服务能力、贷款催收能力及反欺诈能力等。

      针对易再贷业务,平安普惠建立了存量客户评分体系,动态更新客户数据,可为优质存量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方案。目前平安普惠的存量客户量超250万,期末贷款余额超600亿元,

      这些强大的基础数据被平安普惠用来为客户进行“大数据画像”,以确定循环贷款额度,并根据客户行为动态管理额度。简言之,只要客户拥有良好的借贷记录,就可以享受“一键借贷”、利率折扣等服务。

      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平安普惠的另一个理念——创新普惠,即以互联网金融的创新科技手段,集中国平安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成功经验和技术能力,让普通大众可以随时随地、简单方便地享受普惠金融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新兴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普惠 下一篇:不断创新风控手段,平安普惠整合线上线下资源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