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冕跑路”持续发酵 不可与公司蒸发混为一谈

  • 发表时间:2016-06-22 10: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如今的金融领域,经常会出现各种跑路事件,究其原因大多是因为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等。“王冕跑路”可能是最近影响力最大的金融跑路事件,“王冕跑路”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舆论似乎已经十分肯定,而且将整个事件描述的过分“详细”。其实,个人的跑路已经不足为奇,但个人跑路与公司蒸发是两个概念,不能混为一谈。

      即便“王冕跑路”是事实,它也不能代表晋兴资产有很大的危机,因为晋兴资产的法人和股东中都不存在王冕的名字,他只是一个曾经和晋兴资产有关系的个体。当“王冕跑路”事件出现以后,各路舆论开始纷纷将矛头指向晋兴资产,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作为公司的原股东,当股权转让生效的那一刻起,王冕已经与晋兴资产没有实质性的关联。

      对待这次出现的跑路事件,我们应该有一个理性的认识,不能将个人行为等同与企业行为,将个人过失等同于企业过失。成立于2014年8月的晋兴资产,是一家多元化的资产管理公司,汇集业内具有丰富经验、专业务实、创新进取的资深投资管理人才,为投资者提专业高效的投资管理服务。事实证明,晋兴资产在处理高端投资领域是成功的,它引领了一种新时代的投资潮流。

      晋兴资产的业务涉及五个大的方面,首先是Pre-Ipo股权,晋兴资产的“跟投策略”及专业资深的投资团队,能够确保可投项目池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投资标的的成长性和安全性、退出策略的完备性。

      其二是基金投资,晋兴资产坚持独立分析调研、研发独特的基金对比分析系统,选前10%的优秀私募基金作为优选组合,为投资者带来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回报。

      第三是二级市场投资,晋兴资产把握市场规律和走向,优中选优,发现和培育成长型企业;专业资深团队笃行价值投资理念,把握二级市场价值投资机会。

      第四是海外投资并购,晋兴资产依托国际著名投资银行和机构携手开发海外并购基金,确保更专业规范、更安全、更高成功率。

      第五是上市公司定增,晋兴凭借深厚的金融资源,依托一流的投资平台和投资机构,加以核心团队的精心运作,深耕于上市公司定增业务。

      从晋兴资产的业务可以看出,它针对的是高端前卫的金融市场,这也是金融投资的趋势。因此,在面对跑路事件时,不应以个人问题磨灭先进趋势,不能以主观臆想代替现实情况。

分享到:
  • 上一篇:资金流转才能增值 晋兴资产让您的闲置资产发动起来 下一篇:“王冕跑路”需冷静思考 盲从还是理性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