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爱而唱 让“00后”来关爱“00后”

  • 发表时间:2016-06-23 09: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16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飞星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播资讯“微播+”集成平台联合举办的“为爱而唱”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2016——广州站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粤大金融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广东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为爱而唱”总导演鲁远胜、飞星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雪锋、微播+集成平台CEO徐明章、广东站爱心使者及童星代表高音公主--郑莹(Crystal)等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据悉,“为爱而唱”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2016--广州站将于8月28日隆重上演,主题为“用爱心点亮希望,你我同行”。

      

     

      据了解,目前各大电视台少儿类栏目繁多,“为爱而唱”是一个可以给青少年真正唱歌的高品质舞台,同时也是一个通过歌声帮助到中国留守儿童的公益舞台。作为国内首创的高端少儿才艺类公益演唱会,组委会选择了包威尔、汤晶锦等当下人气最强童星,制作班底也是超高水准。总导演阿宝、音乐制作胡继沿、音乐总监贺骥波、音乐顾问吴浩通、形象顾问杨礼菁皆是行业内的领军人物。“为爱发声,为爱而行,为爱而唱”是本次演唱会三大特色主题,每个主题都全程贯穿公益意义。旨在通过孩子的梦想和对舞台的渴望,来让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公益事业。让“00后”同龄孩子来关爱留守的“00后”。

分享到:
  • 上一篇:E-Dinar (艾特币)-- 新时代P2P交易所 下一篇:高端金融投资迎来最好时光 晋兴资产用专业度赢市场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