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丽屋社区服务中心接收爱心捐书

  • 发表时间:2016-06-27 14: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美丽屋爱心捐赠点项目日前在北京正式启动。该项目由美丽屋与公益组织兰若爱心联合开展,8个美丽屋的签约服务中心统一设立爱心捐赠点,接收、邮寄捐赠物资,成为爱心人士的身边的社区公益站和爱心传递中转点。

      美丽屋官方介绍,爱心捐赠点项目意在让居民更简单便捷参与公益,呼吁社会关注山区儿童的成长状况和学习环境,成就山区儿童的学习梦。目前,美丽屋所有签约服务中心均设有爱心捐赠点,每两个月汇总一次捐赠物资,由美丽屋出资统一邮寄至山区。爱心捐赠点即日起至7月15日将重点为四川大凉山的江西街乡中心校募集图书,该校有效图书甚少,现亟需小学生及幼儿图书、小学各科教学的指导工具书等书籍,拟共募集1300本。

      美丽屋开展此类爱心活动并非首次。自2015年成立以来,该企业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注重社会责任,不仅把“为年轻人提供理想的租房生活”作为公司宗旨,竭力为北漂族提供租得起、住得好的房源,而且还联手兰若爱心、儿童希望之家等公益组织,多次开展爱心捐赠和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员工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爱心捐赠点实则是美丽屋社区服务中的一环。利用各签约服务中心和众多经纪人资源,美丽屋形成为居民提供应急电话、便民饮水、询路指引、应急上网、爱心捐赠点等多项长期服务。谈及公益项目的初衷,美丽屋CEO韩光表示,“感恩是美丽屋企业文化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由此落地下来,便形成了回馈社会的爱心捐赠点和义工志愿服务项目。希望在回馈社会的同时,调动公司的年轻人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和热情。”

      不仅如此,韩光表示还将拿出部分营收,成立美丽屋爱心基金,专款用于公益项目的持续推进。他希望未来,美丽屋能通过社区互动,将美丽屋员工和居民有效联动起来,开展更多公益活动,担负起更多社会责任,也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以下为美丽屋爱心捐赠地址和电话:

分享到:
  • 上一篇:美丽屋牵手兰若爱心 启动社区捐书站 下一篇:香港PD-1抑制剂Keytruda治疗肺癌实例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