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途8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彰显境外出行服务理念

  • 发表时间:2016-08-15 11: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境外自由行中文用车平台,易途8推出全新logo与VI体系。这次的品牌形象升级是易途8品牌是基于消费者感性与理性的同步调整,让这一品牌焕发新的生命活力。

      

     

      新logo沿用令人安心的蓝白色系,更为简约富有现代感, 且寓意深刻。新logo采用字母e的变形设计,与易途8的易同音,同时也取“easy”的首字母,让国人境外游更为简单便捷,呼应了“易途8,易出发”的口号理念。e上方的飞机呼应着易途8的主体业务——境外游出行服务。飞机沿球形飞过,绕地球环行,将服务遍及全球,将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带给每一个要出境自由行的国人。而易途8的飞机直冲云霄,亦让人体会其野心与伟大愿景。这次一起推出的全新slogan “你与世界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也说尽了国人认识世界与走向全球的美好情怀。

      

     

      易途8成立于2015年年初, 定位为境外中文专车平台,致力于为国人境外出行提供便捷、安全、高性价比的服务。易途8的中文司导、专业车队、透明价格、一价全包的服务优势将为旅行者消除费用繁多、隐性消费、沟通障碍、服务不周的诸多旅行隐患。而司导资质的严格审核、评级与信用体系的建立,以及24小时客服,真正保障国人境外出行的安全与质量。

      目前易途8月订单量超过6万单,月销售额突破两千万大关。并与携程、去哪儿、途牛等大型OTA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截止目前,易途8的服务已经覆盖110多个国家, 1000多个城市,已注册中文司导12万余名,累计为120万国人提供了出境游用车服务。易途8也将深耕自己的基础业务:包车游与接送机,并全球拓展出行业务,致力于成为国人境外用车首选平台。

分享到:
  • 上一篇:九骉集团:为什么王思聪要借助万达收购WCG? 下一篇:易途8推出新版APP,直击境外出行痛点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