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铃恵客工程:车保宝、免息宝以及云电动车节

  • 发表时间:2016-08-19 16: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直以来,台铃以产品为中心,积极打造让用户信得过的品质,并投入巨资研发各种专利技术,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其实这都是企业以用户为本的理念,近期,据台铃营销副总王军透露,企业正在打造旨在提高品牌美誉度的“恵客工程”。

      通过了解,台铃“恵客工程”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以主动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价值,提供多方面、多层次的的服务。比如现阶段“恵客工程”核心内容包括:车保宝、免息宝以及云电动车节。

      

     

      车保宝是台铃联合中国平安独家打造的电动车主意外险,原价50元,购买台铃云电动车后可以半价购买。该险种具有保费低、保额高、理赔快等特点。25元半价购买保险后最高131000元的保额赔偿,成为行业最大金额的保险。

      

     

      免息宝是台铃联合什马金融推出的0首付0利息的半年分期付款业务。申请门坎低、申请资料简单、申请周期短,消费者只要凭借身份证就可以提前买车,既不增加经济压力,又能提前买得起自己心爱的电动车。

      

     

      云电动车节是台铃为了纪念“云电动车”这个划时代的产品而推出,每年的11月18日举行,2016年是第二届。节日当天台铃全国万家专卖店将同步开展打折、优惠等促销活动。

      台铃“云电动车”是由现代通信与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产品技术、智能控制技术而成的行驶智能化和管理高端化的电动车。而台铃推出的“恵客工程”能让每一位消费者更加实惠购买、更加舒心骑行。

分享到:
  • 上一篇:详解台铃云电动车推出的恵客工程 下一篇:台铃恵客工程,让消费者买得放心,骑得开心!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