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银控股集团与汇誉财经深化合作,共绘“金融+传媒+现货交易”新

  • 发表时间:2016-08-25 09: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8月23日,汇誉财经董事长刘西洋一行人莅临万银控股集团参观指导,集团董事长李金花女士与集团高层热情接待了刘董事长一行,并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与探讨。此次的合作,旨在将汇誉财经的媒介整合能力及传播与万银控股集团深厚的现货交易服务品牌融合一身,达成业务体系的建设和发展,共同促进金融+传媒+现货交易大产业链的整合发展。

      

     

      汇誉财经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投资及财经知识教育平台,目前已经构建了包括股票、期货、外汇、贵金属、期权、大宗商品、互联网金融等全媒体财经知识交互平台,自成立来已经和业内数十家知名交易机构合作,促进投资者与交易平台的嫁接,促进国内、外盘金融知识教育发展。

      

     

      而万银控股集团作为现货投资行业的先锋企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金融领域巍然崛起,一跃成为现货投资行业的领军品牌。2015年,由亚洲品牌协会、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主办的第10届亚洲品牌盛典中,万银控股集团荣获“亚洲最佳金融品牌创新奖”,董事长李金花女士获得“亚洲金融品牌领军人物”荣誉。

      

     

      

     

      万银控股集团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丰富的交易品种,传递专业权威的投资资讯,通过发挥与知名传媒之间的业务联动,运用传媒的力量把万银控股集团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全国的投资者,整合持续增长的能力。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份子,万银与互联网传媒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两者间的合作也成为社会、公众等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对现货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

     

      一直以来,万银控股集团与汇誉财经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的交流洽谈,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资源互补,共同为中国现货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真正达成和谐共赢,共绘“金融+传媒+现货交易”新蓝图,提供中国在国际上的经济话语权!

分享到:
  • 上一篇:深圳移动:“校讯通收费千年”系误读 下一篇:王源赵晨浩鹿晗王俊凯入围“新亚洲四小天王”评选活动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