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sroom:呵护宝宝成长的母乳喂养

  • 发表时间:2016-08-29 14: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母乳喂养是婴儿出生伊始最好的喂养方式,无论是从母乳的营养成分还是母婴情感出发,母乳对于促进宝宝健康成长至关重要。经过科学的研究分析,母乳是6个月以内婴儿的最理想食物。Kidsroom关心每一位宝宝的成长,极力宣传母乳喂养对新妈妈和婴儿的好处,然而,央视新闻近期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我国母乳喂养率呈现着下降趋势,全国0-6个月的婴儿中纯母乳喂养率仅有28%,其中城市只有17%。看到这样的数据之后,kidsroom更加地极力提倡要加强母乳喂养宣传,帮助更多的母亲实现科学母乳喂养。

      母乳是宝宝的黄金粮食

      迄今为止,母乳已经检测出至少含有400多种营养物质,不仅全面的为婴儿提供所需营养之外还能帮助宝宝建立免疫系统,促进智力发育。

      此外,母乳还能大幅度降低孩子的过敏风险以及降低婴儿超重和肥胖机率。宝宝在做吮吸的运动时,对语言能力发展也有促进作用。与此同时,母乳喂养在一定程度上能增强母婴感情,使宝宝感受到更多的母爱。

      母乳喂养也要跟随宝宝的成长变化

      随着宝宝逐渐成长,母乳会渐渐难以满足宝宝需求。奶爸奶妈们需要根据宝宝身体的成长增加宝宝营养全面性。一般6个月大之后的宝宝容易出现生理性缺钙,kidsroom建议适当添加辅食为宝宝补钙,满足每日成长所需。

      Kidsroom堪称母乳喂养期间的“后勤管家”

      kidsroom作为母婴产品行业的佼佼者,提倡母乳喂养的先行者,为新妈妈和婴儿提供一切可能需要的产品。但他们只用心做最好的喂养用品,为哺乳期的新妈妈推出最贴心的产品,提供最舒心的母乳喂养环境,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献出一份不一样的爱,承担起一个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最后kidsroom呼吁大家“呵护宝宝成长从母乳喂养开始”。

分享到:
  • 上一篇:Kidsroom:每一位新妈妈都是照顾达人 下一篇:辣椒黄叶原因是什么?防治黄叶利根砂最管用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