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种太阳欢乐农庄:参加江苏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二等奖

  • 发表时间:2016-08-29 17: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种太阳欢乐农庄项目获得第三届“创青春”江苏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6年8月18号,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举办的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圆满拉下首轮的帷幕,在历时三天的创业比赛里,来自全江苏省上百位青年创业者,怀揣梦想,齐聚张家港市,将各自的创业项目展示在社会的面前。

      

     

      深度落实中央所提出的“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战略思想,各市共青团市委对各地各领域的上千名创业项目进行筛选,寻找其中的优秀项目以及创业人才。最终,来自全省总计上百个创业项目,按照项目进程,分为创意组,初创组以及成长组,参加首轮比赛。

      青年作为中国未来发展的主力军,越来越多优质创业项目的涌现,让我们看到国家“教育兴国”的成果以及“科技兴国”的希望。其中,来自南京的“种太阳欢乐农庄项目”,凭借项目本身的独特商业思维以及社会价值,加上美女创业者——孟思远的精彩阐述,赢得了在场专家评委以及参赛者的一致好评。从整个江苏上百位创业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江苏省第三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第二名。

      

     

      一谈起她的项目,这位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美女创业者孟思远,似乎有说不完的话,“种太阳欢乐农庄项目立足于互联网以及农业,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成熟的商业方法,解决现在困扰社会的三农问题。种太阳将不仅仅是一个以盈利为目的的创业项目,更是一个为解决农业问题而生,利农利民的农业解决方案。我们是一个富有激情的青年创业团队,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可以让项目走的更远,为农业现状的改变带来更正面的可能。”

      

     
分享到:
  • 上一篇:辣椒黄叶原因是什么?防治黄叶利根砂最管用 下一篇:掌心宝贝每日新增100+家幼儿园安装,开园数将在9月份倍增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