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浦江国际开元大酒店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

  • 发表时间:2016-06-27 10:4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消防工作一直作为酒店服务的重中之重,为了有效的保护宾客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提高酒店员工的消防意识,2016年6月20日14:00时浦江国际开元大酒店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提高酒店员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学习发生火灾如何正确疏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初期火情、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知识。

      

     

      当天下午14:00时,随着一串串急促的警报声,消防演练正式开始。演习五楼中厨房及客房发生火灾,巡视员工发现火灾之后立刻按下报警器,拨打消控中心电话告知着火地点,消控中心在接到电话后迅速通知酒店防火委员会成立消防临时指挥部,并第一时间安排疏散员对宾客及员工进行疏散,根据现场情况作出各项指挥工作,并通知浦江消防大队前来灭火,宾客及员工在疏散员的引导下通过消防通道安全有序的疏散到安全区域,消防大队及时赶到对火灾进行了扑灭,演习顺利圆满完成。

      

     

      撤至安全区域后,酒店总经理孟维海为员工着重强调了消防工作对于酒店服务中的重要性。浦江县消防大队领导也通过细心讲解让员工朋友了解到一些必备的消防知识,包括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工具、如何扑灭初期火情、发生火灾如何正确疏散、如何报警等知识。演习最后让员工们都亲自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通过本次演练让各位员工重新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直以消防安全为首要任务,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关注酒店公众微信 了解更多优惠资讯

      

     

      微信号:PJGJKYDJD84566666

      浦江国际开元大酒店位于浙江省浦江县,是由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最具规模中国饭店集团第二名的开元酒店集团管理的一家四星级豪华商务型酒店,占地面积7.8亩,主楼22层,高78米,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是浦江县标志性建筑之一。

      浦江国际开元大酒店,位于浦江县人民东路1号,地处享有——“书画之乡”、“文化之邦”、“水晶之都”、“挂锁基地” 、 “民间艺术之乡” 、 “中国绗缝家纺名城”的浙江省浦江县政治、文化、商业中心。东临杭金衢高速公路入口,约25公里;南接浦江汽运中心,约1.5公里;离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仙华山”10公里。

分享到:
  • 上一篇:张汉忠2016收徒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下一篇:亿蜂平台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交易估值接近10亿
  • 相关 发型设计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