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亿蜂平台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交易估值接近10亿

  • 发表时间:2016-07-15 17: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日前博云科技在北京宣布,旗下亿蜂平台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具体数额不详。据接近亿蜂平台的消息人士透露,其交易估值接近10亿。亿蜂COO金琨表示本轮融资主要为了配合亿蜂年度服务计划,重点打造亿蜂平台在全国各城市的分站点,突出加强亿蜂双创大数据库的建设工作。记者采访亿蜂CEO张涛未果,据亿蜂分管资本运作的副总裁穆巧瑞女士透露,博云科技正针对亿蜂平台的下一步扩张开展进一步资本合作工作。

      近期亿蜂在北京宣布要通过一至两年完成中国创新创业者家园体系的建设,早先张涛在北京城市广播接受访谈时宣布了亿蜂四大双创服务体系计划——即亿蜂平台互联网+数据、亿蜂全国各城市双创服务中心、亿蜂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和亿蜂双创产业研究院服务四大综合服务体系。

      目前业内人士都在关注亿蜂服务体系的建设对相关行业资源调配的影响。

      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下简称“博云科技”),创始人张涛和其他合伙人共同创办了博云科技,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应用服务平台——博云网,为企业提供SaaS模式的云产品服务、企业信息化产品服务和传统软件向云产品迁移的孵化服务等产业化一站式服务。

      2015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之下,博云科技打造O2O创新创业大数据服务平台——亿蜂,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找投资、组团队、租场地、孵化项目、请导师等全方位服务。如今,入驻亿蜂平台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约400个,创业导师超过700位,吸引了超过三十万名创业者加入。

      亿蜂平台具备完善的双创服务体系,线上网站、APP、线下服务中心以及产业服务基地,服务于双创产业链的中小企业、创业团队以及创业人员构成的创业者群体,以及创业服务平台,即创新型孵化器、创客空间、创业咖啡等众创空间载体和提供创业辅导、创业人才、创业投资、商务咨询等相关创业服务机构。

      据介绍,目前亿蜂已经在南京、大连、承德、保定等十几个城市建立亿蜂城市服务中心。针对相对成熟的企业,亿蜂将利用在各地开设的双创服务基地,根据地方产业发展规划,为当地创新创业群体提供全维度的双创服务,为当地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供对接平台,为当地的产业规划实施执行提供完整的服务支撑。并对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基础服务、商务服务和产业服务等十项具有针对性的服务。

      另外,亿蜂双创产业研究院专注为地方政府提供产业集群顶层设计、产业引导筹划实施等技术咨询方案服务,同时为各地大型园区做产业发展规划,以强化新型产业集群发展为途径,以金融科技产业融合为创新主体,以制度创新和服务创新为动力,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和市场运作两种模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新型产业集聚区。

分享到:
  • 上一篇:浦江国际开元大酒店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篇:2016“金谷杯”烟台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电视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 相关 发型设计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