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养生:女人爱爱可有多次高潮(组图)

  • 发表时间:2015-09-02 10: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两性养生:揭秘女人潮吹不可告人的秘密(组图)

      揭秘女人潮吹不可告人的秘密,女人的性生活向来不是被关心的重点,而只是传宗接代的副产品,但随着男女地位的拉进,女人也开始出现要求性高潮的唿声了。

      传统上,女人在性事中都是居于配角的地位

      所以对于性的各种面向都是处于被分配的角色,在传统的社会价值下,都备受压抑,中西皆然。例如辜鸿铭的茶壶茶杯理论,或是欧洲十九世纪时代大情圣卡萨诺瓦(相同行为的女人一定被称为“烂货”,或是“荡妇”如卡门。)。所以女人的性生活向来不是被关心的重点,而只是传宗接代的副产品,或是男人的洩欲工具,当然有没有高潮就没人重视了!

      女性渐有性自觉

      但时至今日,男女地位拉近,女人也渐渐有了“性自觉”。生儿育女是一回事,性生活又是一回事,女人也有要求性高潮的唿声了。什么是性高潮?美国医学博士克拉克在《健身与性》一书中,对女性性高潮是这样描述的:「阴蒂处会产生一种极度的快感,好似轻微触电一样,这种快感很快传达到全身,有时手指和嵴背部都颤抖起来,大腿肌肉也会收缩。虽然局部快感可以延续两秒钟左右,但大部分人都是转瞬即逝。在个别情况下,有的女子会因过度兴奋而晕过去。」但是仍然有10%的女性未曾有性高潮的经验,而如果想达到但是始终难以如愿,就是性高潮障碍,是女性的性功能障碍之一。

分享到:
  • 上一篇:鼻甲肥大的危害 下一篇:阴蒂割礼涉400万妇女 揭秘全球残害女性健康的愚昧陋习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