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阴蒂割礼涉400万妇女 揭秘全球残害女性健康的愚昧陋习

  • 发表时间:2015-09-02 10: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的恐怖组织,强令伊拉克大三大城市摩苏尔,约400万妇女接受阴蒂割礼。由于因长期与现代社会隔绝,一些地方的文明程度还停留在原始的蛮荒时代,思想之愚昧与方法野蛮残忍,许多地方依然保留着令人发指的传统习俗,残忍损害女性健康。

    阴蒂割礼涉400万妇女 揭秘全球残害女性健康的荒诞陋习

    熨胸

    非洲中西部国家喀麦隆(Cameron)习俗,母亲会用研磨石、木杵、 腰带等各种物件,用火烘热, 把踏入青春期的女儿胸部“熨平”(breast ironing),目的是减低少女的吸引力,防止她们被强暴。统计显示,目前喀麦隆约有1/4少女遭熨胸。

    阴蒂割礼涉400万妇女 揭秘全球残害女性健康的荒诞陋习

    长颈女

    缅甸克伦族分支克扬族(Kayan)女性,5岁开始在脖子套上铜圈,发育完毕前会不断增加,有人可戴25个之多 。有指这是为了看来像长颈龙,一种被该族视为天地万物之父的生物;也有指这是避免妇女被别的部族抢走的方法。现在族人认为这是美丽与财富的象征,但开始有年轻女性反对,指戴铜圈影响又痛又重,夏天铜圈更热得烫人。

    阴蒂割礼涉400万妇女 揭秘全球残害女性健康的荒诞陋习

    独龙族纹面女

    在中国独龙河谷里,男子是不纹面的,而女孩子长到十二三岁,就需要纹面。先用竹签蘸上锅底的烟灰,在眉心、鼻梁、脸颊和嘴的四周描好纹形,然后请人一手持竹钏,一手拿拍针棒沿纹路打剌。每剌一针,即将血水擦去,马上敷上锅烟灰汗,过三五天,创口脱闸,皮肉上就呈现出青蓝色的斑痕,成了望远也擦洗不掉的面纹。

    阴蒂割礼涉400万妇女 揭秘全球残害女性健康的愚昧陋习

    陪睡制度

    在大多数非洲国家,如果妻子死了丈夫,她本身也是“不洁”的,她们必须被“清洁”,当地村民们就会请来一名男子,陪这名寡妇或未婚少女睡上一晚来“驱除恶魔”,否则,就不能出席葬礼或再嫁,假如未婚少女失去了双亲,也必须和“清洁工”睡觉。这些专门从事“陪睡”行业的男子则被当地人称做“清洁者”。

    所谓的“清洁者”事实上却是非洲大地上“最肮脏的人”,他们属于爱滋病感染率最高的人群,并肆无忌惮地将这些可怕病毒传播给至少数十万无辜的女性。一些国际援助组织指出,在非洲,每十个爱滋病患者中就有六名是女性,而她们大多数都是因为遭到强奸或类似“清洁者”这样丑陋的性风俗影响。

    阴蒂割礼涉400万妇女 揭秘全球残害女性健康的荒诞陋习

    阴蒂割礼

    女性割礼是盛行于中东和非洲部分国家女性割礼是一种残酷仪式。通常进行于四岁至八岁间进行,目的是割除一部分性器官,以免除其性快感,并且女性割礼确保女孩在结婚前仍是处女,即使结婚后也会对丈夫忠贞。一项数据表明,截止2014年,全世界有1.3亿妇女接受了女性割礼切除,每年二百万妇女接受割礼。最早的阴蒂割礼始于古埃及法老时代,早在基督教产生之时就存在。伊斯兰教兴起后逐渐在中东地区废除,但非洲仍然存在。

    除了出于宗教原因外,阴蒂割礼更是控制女性性行为的方法。在塞拉利昂,女孩必须“奉献”阴蒂,加入秘密的“Bondo”社团,否则不会被社会接受,更没可能出嫁。埃塞俄比亚回徒地区的割礼残害最大,女性阴部会被封锁,到婚前才打开 ,甚至是在洞房时被强行扯开,目的是确保女性贞洁。若从社会角度,有的国家视割礼为女孩成为女人象征;有的国家,视女性生殖器为肮脏丑陋,割礼有洁净意思,也有的以为割礼可提高女性生育能力和孩子存活率,但这是完全无知的表现。

    推荐阅读:

    ISIS要求400万妇女接受阴蒂割礼!全球仍有1.3亿妇女饱受割礼之痛

    低龄性工作者易感染性病 既违法又存在极大威胁

    我国留学生在美遇害 留学美国需注意三大安全问题

    女生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套信息报警 女性遭遇性侵犯如何应对

分享到:
  • 上一篇:女性养生:女人爱爱可有多次高潮(组图) 下一篇:科学解读:吞精液是否影响女性健康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