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孩微博炫耀吸毒被警方传唤 女性吸毒的危害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5-10-26 10: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女孩微博炫耀吸毒被警方传唤 女性吸毒的危害有哪些

    吸毒不仅危害身体健康,还破坏家庭幸福。10月1日晚,有网友向江西省新余公安官方微博举报,称一位微博注册名为“王玲Ricky”的用户,竟公开发布吸食毒品的图片微博,并配上文字称,“嗨死一个是一个。”新余警方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依法对微博晒吸毒者进行传唤。女性吸毒溜冰的危害有哪些?

    据报道,17岁女孩所发微博显示的地理位置为新余市仰天岗西大道。从图片中看到,在娱乐场所的包厢里,几个女人正在用吸管吸食盘子上疑似毒品的东西,桌上布满了疑似吸毒用的吸管。随后,新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奉劝一下当事人及其朋友,据了解已经有网友提供了一些线索。新余市现在也正在开展统一扫毒的行动,请当事人管快自首可能是最好的结果!

    10月4日,警方对涉事当事人王某(女,17岁,上饶人,无业)依法传唤。王某称,今年4月29日,她在新余仰天西大道毓秀山华商汇娱乐会所与朋友共同吸食K粉,于当日凌晨通过微博将吸食照片网上发送。涉事会所已于8月26日依法进行查处,责令停业整顿6个月。

    女性吸毒溜冰的危害

    一、患者在吸毒的早期,没有什么异常,慢慢的情绪变得不稳定,容易激动或者发脾气;时间久了总是出现幻觉,甚至有杀人的倾向。

    二、吸毒会使患者的身体越来越瘦,这说明身体的各个器官受到了严重的损害,并不是起到了减肥的效果,完全是一种谬论。

    三、患者还会出现性欲亢奋的不良症状,但是身体的器官已经中毒,根本不能进行正常的性生活,对生育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同时,过量的使用冰毒可导致急性中毒,是常见的冰毒的危害之一。严重者出现精神混乱、性欲亢进、焦虑、烦躁、幻觉状态。长期滥用可造成慢性中毒、体重下降、消瘦、溃疡、脓肿、指甲脆化和夜间磨牙。静脉注射方式滥用者可引起各种感染合并症;包括肝炎、细菌性心内膜炎、败血症和艾滋病等都是常见的冰毒的危害。

    推荐阅读:

    江苏7岁女孩遇害嫌犯已被抓获 尸体找到时下身没衣服

    女子21年前助小乞丐成土豪 今拒百万谢金传递人间大爱

分享到:
  • 上一篇: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下一篇:20110308央视健康之路:孙爱军讲女性月经烦恼几何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