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把安心交给请医网健康专家

  • 发表时间:2016-04-27 09: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生儿养女一辈子

      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盐半辈子

      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就像歌词里所写的那样,我们的时间都去哪了?父母为我们操劳一辈子,自己的健康没有了,而我们为了工作也不得不放弃时间陪伴父母。

      随着科技的进步,您未能实现的心愿可以交给我们-武汉长春藤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让我们对您父母的健康进行全方位的关照!

      我们开设了请医网健康专家,为不在父母身边的子女提供远程健康指导和服务。

      

     

      这是一款低功耗蓝牙技术,血糖、血压数据自动同步到手机,图标展示个人健康趋势,即时管理老人的健康。当老人出现紧急情况时,还可通过一键SOS功能,实现紧急呼救。另外,子女还能通过云平台随时定位老人的位置,让老人的健康安全更有保障。

      俗话说“父母的健康就是儿女最安心的事情”有了这套设备,随时能接受老人的血糖血压情况,我们的工作也能更安心。

      

     

      请关注长春藤公众微信号,了解更多资讯

分享到:
  • 上一篇:乳腺增生不治会怎样 乳腺增生是怎么引起的 下一篇:从请医网降糖宝盒来看移动健康管理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