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藤——健康医疗“家庭医生”服务

  • 发表时间:2016-04-27 10: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医疗与健康服务领域,移动化的趋势正处在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武汉长春藤作为重要的移动医疗服务商,将不断完善产业链和布局,力求为大众提供优质的智慧医疗服务。

      

     

      对于疾病的诊断,西医强调化验检查,中医强调望闻问切,没有面对面的观察和交流,就根本无法对患者的疾病做出精确判断。这也就有了2014年卫计委出台的规定,“非医疗机构不得开展远程医疗服务;第三方机构可以为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平台,但不能直接开展服务。”

      

     

      在线问诊产品应该最大化发挥出互联网便于沟通的特性,重点在于搭建医生与患者的有效沟通桥梁,优化诊疗流程,高效的管理患者健康,让双方达成长期关系。诊疗还是必须放在线下进行的,国家出台政策明令禁止不是没有道理的。在这个领域内,其为医生提供了高效的行医工具,为患者提供了便利的诊后管理。在于真正为医生和患者解决了问题,可以看出互联网医疗产品只有把“面对面”的服务做到极致,才是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方向。

      

     

      不用出家门,血压等身体情况即可让医生知晓;去社区医院,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知名专家的健康指导……

      想享受这样的医疗服务,会不会很麻烦?只需四步:一是医生对申请人进行健康状况评估及开具监测处方,签约并领取设备;二是申请人遵守医嘱定时测量血压或穿戴智能设备,数据自动上传至数据库;三是医院获得数据后,由健康助理对其进行远程监护;第四步即是专业医生对其进行远程指导。

      

     

      关注:武汉长春藤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灸-------腰痛灸 下一篇:请医网降糖宝盒随手掌握父母血糖状况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