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丽妈妈母婴健康会所的全部评价

  • 发表时间:2015-10-26 10: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位置不太好找,在月星家居后面,不过看起来挺大的,2个楼呢。冬天去的,室内温度还可以,不算太冷。一共3层楼,一楼门口有门卫,进去探望需要登记,进楼还得穿鞋套,管理得还算规范。里面有很多个小房间,大概也就十多平方那么大。每个屋都带独立卫生间,2张床,一个电视。有网络,可以自带电脑。但是没有室内厨房,餐饮需要在这里订制。2张单人床,就是说可以有一个家属在这陪护,其实多住一个人也是能住下的,就是吃饭成问题,12800是产妇坐月子的价钱,里面含一日三餐和2次加餐,但是不包括陪护人的伙食,也就是说有家属在这住,需要额外加钱订餐。贵宾间的房间要大一些,提供的服务也会更多一些,但是价钱相对
      在这里产妇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如果有母乳可以把孩子留在身边自己喂,或者送到育婴室让工作人员照顾,定点送回来喂奶,平时休息。如果没有奶水,那就更方便了,把孩子留到育婴室,然后拿去足够的奶粉,工作人员会按照时间定点定时给小宝宝喂奶。
      平时还可以给小宝宝洗澡,做抚触按摩,育婴室有摄像头,而且至少有2名以上的工作人员在这里陪护,所以孩子放在这里可以放心。
      唯一不足就是窗户全部封死,不能开窗通风,整个楼室内空气不太好,又潮又闷,如果能增加个通风换气口之类的,就更完美了。

分享到:
  • 上一篇:孕期营养与母婴健康 下一篇: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母婴健康中心科室首页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