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安全座椅你买对了么?你肯定买贵了!

  • 发表时间:2016-06-01 14: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六一”到来了,消费市场上与儿童相关的产品备受关注,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又迎来一个销售高峰。盲目追求高价、高端产品,正在成为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消费误区。

      盲目追高,渐成趋势

      “买就买最好的”、“价格高肯定质量好”……据了解,很多消费者购买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时,都持这样的观点。消费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和朋友前些天买了同一款德国进口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各花了3500元。另一位消费者陈先生则在网上精挑细选,最后花将近4000元买到一款“高科技吸能材料”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还有的消费者到商场甚至不问品牌不问功能,直接挑选标价最高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购买。据悉,这些消费者的理由通常只有一个,就是主观地认为高价能够带来更高的安全保障。

      

     

      市场火爆,消费者眼晕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市场越来越火爆,甚至因品牌众多竞争加剧而带来略显混乱的市场格局。这也令消费者无从选择、只好追求高价。走访市场进行粗略统计时发现,时下在各大婴幼儿用品店、大型商场超市等实体店以及主流电商渠道,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品牌多达四五十个,座椅品种更是成百上千,各类产品价格则从六七百元到三四千元,甚至上万元不等。如此纷繁的市场确实令消费者感到“眼晕”,难以选择。

      要买对的,不买贵的

      目前,国家规定必须有3C认证的安全座椅才能在国内销售。金贝子、好孩子等儿童安全座椅是国内首批获得该认证的安坐座椅品牌之一,产品的生产、检测更严格,其中金贝子的价格最为大众接受的。未来,希望真正的良心儿童安全座椅生产(经营)商,能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服务2亿中国婴童市场,共同助力祖国未来的健康成长。

      

     

      如今小编有幸结识到金贝子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持有者,根据他的推荐;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并非越贵越好,只要掌握几个要点,完全可以少花钱多办事。首先,要根据儿童的年龄和体重来确定座椅的类型。比如要给一两岁的婴幼儿使用,就不能选择适用于15公斤或三岁以上儿童的款型,否则就算价格再贵也不适用,甚至还有安全隐患。其次,要根据车型配置来选择座椅的安装方式。如果车上没有ISOFIX接口却买了带有这种功能的座椅,无疑就是花了“冤枉钱”。另外,还有些消费者“迷信”进口货。事实上,现在国家相关强制标准已于去年7月出台,在现在的市场上,只要是国内正规厂家的产品,质量都有保障,价格还更便宜。

分享到:
  • 上一篇:贝敏舒——婴幼儿湿疹、红屁股护理专家 下一篇:孕早期注意事项——你不强大,没人帮你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