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吐严重怎么办,别灰心

  • 发表时间:2016-07-12 11: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每次跟熟悉的怀孕中的姐妹们,聊到孕吐严重怎么办,本来其乐融融的气氛能瞬间降至冰点。想想也是,大部分准妈妈对于孕吐严重怎么办这件事,都是束手无策,拥有很多不美好的经历和失败的经验。但是,大家千万别灰心,孕吐严重怎么办,我给提供一项正能量满满的答案,你们看,满意不?

      孕吐严重怎么办这件事也有反转!

     

      现在不是流行反转剧情吗,关于孕吐严重怎么办,还别说,真有反转剧情呢!我不啰嗦了,直接上实锤!据多伦多儿童医院的研究人员在1992年至2012期间,对五个国家进行的10个独立的研究里,面向85万名孕妇的大量数据分析发现:怀孕后有孕吐症状的准妈妈生出来的婴儿出现低体重或短身长的概率更低,而且有孕吐症状的准妈妈的早产比例为6.4%,没有孕吐症状的准妈妈早产比例则高达9.5%,而且没有孕吐症状的准妈妈的流产的风险也高出三倍以上。而且研究数据还显示,有孕吐对胎儿也是有好处的:孕吐能使胎儿出生缺陷的风险降低30%至80%,有孕吐症状的准妈妈生下的孩子在智力测试中智商、语言能力和整体行为得分较之无孕吐症状的准妈妈生下的孩子更高。因此,孕吐严重怎么办,请不要忙着抱怨,请想想这些“好处”,是不是也算是一种因祸得福呢?

      孕吐严重怎么办,告诉你,有招!

      即使孕吐不完全是坏事,但是面对孕吐严重怎么办,很多准妈妈提起来就有点灰心,还能怎么办?这不就是怀孕的正常反应,只能自己默默忍受,等到生下宝宝就没事了。其实,这种想法也不对,孕吐严重的准妈妈会导致体内尿酮体升高,会影响到胎儿正常发育的。有些准妈妈担心孕妇不能乱吃药所以只能默默忍受孕吐的折磨,其实可以服用保灵孕宝这种孕期基础调养品,它源自国家第一批名老中医、已故的“裘派妇科”创始人——裘笑梅教授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方“裘氏养胎方”,利用药食同源的中医理论,添加的都是蜂蜜、大枣、枸杞、山药、莲子、陈皮、金针菇这些常见食材,可以是从养肾蓄精、补肝养血、调理脾胃这些根源上调理准妈妈身体底子,为孕育健康宝宝奠定基础。在缓解孕吐症状方面的原理是:保灵孕宝主要成分中的陈皮具有行气健脾、温胃止呕效果,山药可以健脾和胃、补中益气,再添加维生素B6(是辅酶的重要组成成份,西医认为可减轻妊娠呕吐症状)糅合中西医精粹,三种营养成分共同作用,从而缓解孕吐症状,增加食欲,使准妈妈们营养均衡。

      上半年热播的《芈月传》原著里,莒姬教给独自入住公主台的小芈月的临别赠语——不要哭,不要倔,这两句话用在这里也非常合适。孕吐严重怎么办?首先准妈妈们不要哭,因为哭没用,该吐还得吐,不妨想想我上面提到的孕吐的好处;第二,不要倔,孕吐没必要强忍着,像服用保灵孕宝口服液这种安全的孕期基础调养品,我的经验之谈,确实能予以缓解。

分享到:
  • 上一篇:Contigo果茶杯,悠享夏日里的浪漫每刻 下一篇:腰痹通胶囊与腰痛宁胶囊的临床疗效比较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