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igo果茶杯,悠享夏日里的浪漫每刻

  • 发表时间:2016-07-12 11: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夏季属“火”,旧时称“火曰炎上”,“炎上”,是指火具有温热、上升的特性,代表气体向上的运动方式。每到夏天,最常见的季节症候就是五心烦热、烦躁倦怠、昏沉乏力、食欲不振、中暑、腹泻等。因此,夏季最重要的是养心除烦,健脾胃祛湿寒。

      中医里说,心属火,汗为心之液。随着出汗加多,身体里的钾、钠等营养元素也会随着汗液流失,这令人体更容易中暑、浑身无力,甚至心脏不适。所以,建议夏天多吃富含钾的食物,如各种瓜类和水果。这时一杯适合自己的蜜炼果茶,将各种瓜类水果和补充水分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成为帮助我们脱离苦夏的“玉液琼浆”,就不失为度夏最好的方式。

      当然,在炎炎夏日来一杯养颜瘦身的花果茶,享受独特的一份水润清凉,更离不开Contigo悠享每刻果茶杯。

      Contigo悠享每刻果茶杯的特别之处是采用美国进口材质,不含BPA,符合食用级别的材质要求。杯体、杯盖使用聚丙烯/PP、吸管材质低密度聚乙烯(LDPE)、吸嘴材质、硅胶(FDA标准)。产品使用美国食品药监局FDA认证的材料,并且经过美SGS和中国华测的双重权威测试材质符合美国FDA和欧盟规定。材质安全,在加热和使用时不会产生有毒成分,环保又健康。

      Contigo悠享每刻果茶杯造型时尚别致,外观线条流畅,手感舒适,使用方便。不仅实现水果、花朵和茶水的分离,方便取出水果和花朵,而且精致实用。通透的杯身,搭配各色花、果,颜值爆表。

      Contigo悠享每刻果茶杯轻便结实耐用,安全卫生还具有良好的密闭防漏性能,防漏防溢,更方便携带。有独特专利密封设计的Autosel一键饮水功能,只要轻按“AUTOSEAL”按钮,就可以轻松饮水。良好的密封性让水杯滴水不漏。出去旅行将它放在背包两侧,随时随地激情畅饮。

      Contigo悠享每刻果茶杯,在浓情、甜美的茶香中,带你悠享夏日里独特的水润清凉。

分享到:
  • 上一篇:孕早期注意事项——你不强大,没人帮你 下一篇:孕吐严重怎么办,别灰心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