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晚期注意事项——如何购买孕婴产品

  • 发表时间:2016-07-21 10: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到了孕晚期,准妈妈会有一项特别重要的活动,那就是大家最爱的买买买!准备婴儿床、婴儿车、婴儿玩具,准备新生儿衣服、奶瓶、被褥这些,还有购买孕晚期营养品等等。作为一名宝宝已经周岁的过来人宝妈,今天就为大家贡献一下关于如何购买孕婴产品方面的孕晚期注意事项。

      孕晚期注意事项:婴儿床到底买不买?

      

     

      很多准妈妈到了孕晚期,见到婴儿有关的一切绝对停不下手。但是,作为过来人,我想说,有些东西真心没必要入手,这里面大家反馈最没用物件呼声最高的就是婴儿床。因为,婴儿床占地很大,而且使用的时间很短。很多准妈妈可能讲,我家的房子面积很大,放个婴儿床肯定没问题。但是,你要明白宝宝成长的过程中,会给家里带来多大的变化。像我家宝宝才1周岁,家里的玩具已经可以堆满整整一个卧室了,因此,孕晚期注意事项关于购买婴儿用品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婴儿床真心没必要入手,节省下这部分钱,不如买一个钛合金的摇篮式推车,这种推车比较轻便,可以一键拆分,准妈妈可以单手把婴儿提上楼,适合居住没有电梯的房子的准妈妈使用。

      孕晚期注意事项:新生儿衣服需要多少套?

      

     

      孕晚期注意事项在买东西方面,新生儿服装也是重灾区,准妈妈买的时候,见到那种小小的、萌萌的爬爬服,根本无法拒绝。因此,几乎每个准妈妈都会买多了新生儿服装。因此,关于购买新生儿服装的孕晚期注意事项是:只需要买三套即可,面料请选择100%纯棉,款式以方便替换的小和尚服为佳。因为,第一,新生儿长得很快,而且洗的很勤,一套衣服的寿命最多一个月左右,所以不适合买太贵的。我有个朋友买了一套Burberry送给刚出生的女儿,结果小家伙只穿着拍了一次照片就扔一边了,因为面料不亲肤,款式穿脱不方便,等到足够大的时候,衣服已经小的穿不进去了。第二,新生儿的服装,准妈妈千万别只挑选款式新颖的,因为宝宝这么小是没有审美的,色彩艳丽,设计感强的婴儿服,要么荧光剂过多,要么面料含棉太低,而且在款式方面也不需要过于成人化,简单的小和尚服最适合新生儿穿脱。

      孕晚期注意事项:孕妇喝什么营养品比较好?

      关于孕晚期注意事项,营养方面也是大事,因为大家都知道到了孕晚期,胎宝宝进入飞速发展的时期,特别是大脑发育最关键的时期,因此,很多准妈妈这个时候会选择孕期营养品为胎宝宝发育助力。很多准妈妈更相信进口产品,但是我认为进口的未必比国产的好,第一,进口的孕期营养品是针对外国孕妇设计的,大家应该都明白欧洲人体质与亚洲人体质还是有所不同的,进口的孕期营养品未必适合中国准妈妈;第二,很多准妈妈会选择海淘渠道购买进口孕期营养品,但是现在海淘已经产业化了,造假的套路越来越多,孕妇是最需要特殊保护的人群,因此我不建议大家选择监控宽松的海淘渠道。我当时服用的是孕期基础调养品——保灵孕宝口服液,第一,它源自妇科中医泰斗、“裘派妇科创始人”裘笑梅教授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方“裘氏养胎方”, 从养肾蓄精、补肝养血、调理脾胃这些根源上调理准妈妈身体底子,更适合亚洲人体质;第二,保灵孕宝口服液添加叶酸、牛磺酸、乳酸锌、乳酸铁、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水解动物蛋白、酪蛋白磷酸肽这些西医营养素,一支在手就可搞定准妈妈与胎儿的所有营养问题。例如,在孕晚期胎儿大脑发育方面,保灵孕宝口服液主要成分之一的金针菇中含有Zn,是儿童生长不可缺少的元素,同时添加牛磺酸、乳酸锌、CPP等西医营养素,中西医结合,共同发力促进腹中宝宝的大脑发育。

      以上就是我要讲的孕晚期注意事项关于购买孕婴方面的一些经验,希望广大准妈妈理智消费,不要囤积一些不实用的物品。

分享到:
  • 上一篇:一言不合就让为娘的孕妇贫血 下一篇:孕早期食谱:关于下午茶的那些事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