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早孕反应折腾地没脾气了(手动再见)

  • 发表时间:2016-07-21 10: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之前我想象中怀孕以后的画风是这样的:老爸老妈时不时过来送点滋补的靓汤,家务活全部交给老公,偶尔脾气上来就哭给他看,如果某人胆敢反抗,不用我出手,公婆立马变身“保胎左右护法”直接开打,真是女王般的美好生活啊!

      但事实上,我只猜中了开头,没预料到结尾啊,我这又是头晕,又是恶心,多好吃的菜都提不起胃口,从早吐到晚,哪里还有工夫收拾老公,想死的心都有啊!我妈跟我婆婆都讲,这是早孕反应,很正常,忍忍就过去了。

      我才不要呢!我女王般的孕期生活可不能让早孕反应给毁了,对于早孕反应,我选择手动再见!

      早孕反应真的只能忍吗?

      

     

      虽然我不是那种“总有刁民想害朕”的矫情孕妇,但是对于老妈和婆婆所讲的——早孕反应只能忍着,毕竟十个孕妇有九个都会这样,过段时间就会自行消失的说法我一开始是将信将疑的,结果,我自己又去打听了一下,对这种说法直接否决了。因为很多孕妇会一直吐到生!!!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十月怀胎都在恶心呕吐中度过,天呢,这得遭多大罪!我还是相信科学吧,又从网上搜索一些孕期保健的文章,发现早孕反应忍着的做法虽然伟大,但是对宝宝并不完全是好事哦。因为早孕反应大引起孕吐严重的话,会导致准妈妈进食困难无法给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供给,还有早孕反应大会影响准妈妈心情,进而影响到胎儿未来性格,还有一些早孕反应特别大引发妊娠剧吐的准妈妈有可能导致脱水,有流产的风险。虽然我个人认为那些妊娠剧吐的准妈妈毕竟是小概率事件,可以暂不考虑;但是影响宝宝营养供给可不是小事,再说这样天天吐来吐去也着实遭罪,所以我认为对于早孕反应这件事,准妈妈们首先要端正三观,这个得重视,不能听之任之。

      缓解早孕反应到底哪种方法最管用?

      

     

      我妈直接问我,“你不忍着,准备怎么办,孕妇是不能吃药的!”相信我妈的态度代表了很多对早孕反应选择默默忍受的准妈妈的立场,孕妇是不能吃药的,但是缓解早孕反应谁说一定得吃药呢。把我对目前常见的缓解早孕反应的方法,来说点自己的经验吧。我总结一下,主要分为三个方面:第一,是各种小偏方小秘方,我的经验是这种真心可以免了,如果这些小偏方小秘方真有传说中那般管用的话,前面那个“小”字早就去掉了。“小”说明流传范围不广,之所以没有大量普及,还不是因为不管用啊。当然,我也有亲身试验过几个,像吃话梅、吃苏打饼干、喝柠檬水,只能说还是有点心理安慰作用吧。第二,是通过饮食调节的方式来缓解早孕反应,虽然依然作用不大,但是我认为这些可以多查查看,我是从专业孕育微信公众号“孕了”看到的,因为像少食多餐,不要空腹;食用清淡的食物,烹饪方式应以炒、炖和清蒸为主;荤素搭配,饮食多样化;吃易于消化的食物等。这些即使早孕反应不大的准妈妈也建议多看看这些,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第三,这个是重点啊,感觉准备好笔记本记下来,这个是我目前为主觉得对缓解早孕反应最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喝孕期基础调养品——保灵孕宝口服液。因为现在怀着宝宝,对入口的东西都很慎重,所以我也搜索了很多关于保灵孕宝的资料分享出来给大家看看吧:首先,保灵孕宝之所以可以缓解早孕反应,是因为保灵孕宝主要成分中的陈皮具有行气健脾、温胃止呕效果,山药可以健脾和胃、补中益气,再添加维生素B6(是辅酶的重要组成成份,西医认为可减轻妊娠呕吐症状)糅合中西医精粹,三种营养成分共同作用,因此,可以缓解早孕反应,增加食欲,使准妈妈们营养均衡;而且保灵孕宝安全方面也尽可放心,保灵孕宝由正规药企保灵药业生产,生产工艺经过GMP认证、经过人体毒理试验,同时采用妇科中医泰斗、“裘派妇科创始人”裘笑梅教授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方“裘氏养胎方”,依据药食同源的中医理论,成分都是枸杞、大枣、山药、莲子、陈皮、蜂蜜、金针菇这些常见食材,最重要的是保灵孕宝1989年上市,目前已历经27个年头了,口碑不好不可能撑得住这么久时间的市场考验的。我喝了十几天,明显感觉胃口变好了,早孕反应症状也在逐渐消失呢!

分享到:
  • 上一篇:孕早期食谱:关于下午茶的那些事 下一篇:中国诞生了一只会魔法的袋鼠-魔法袋鼠全芯体纸尿裤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