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垃圾桶使用过的套套暴露妻子出轨

  • 发表时间:2016-01-05 17: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核心提示: 我意识到情况不对劲,想立刻冲进卧室,但是被妻子给反锁了。当我砸开卧室门后,里边只有妻子一个人,没有别人,但是里边的窗户却是打开的。


    网友倾诉,沈罗美撰文

    男人的心理是有底线的,在我的心里,我是这么认为的,结婚很不容易,如果能凑合着过日子,那就不要离婚,将就着过日子吧。只要不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一切都好商谈。可是,我的妻子却不这么认为,出轨一次后,妻子越来越疯狂,最后到了让人心寒的地步。

    2012年5月15日,这一天我记得很清楚,也就是这一天,我发现了妻子背着我偷汉子。当初,我在外边出差一个月,工程项目完成的早,所以我就提前回家了。当我推门进入那一刻,我发现家里居然有男人的呼噜声音。

    我意识到情况不对劲,想立刻冲进卧室,但是被妻子给反锁了。当我砸开卧室门后,里边只有妻子一个人,没有别人,但是里边的窗户却是打开的。我往下一看,发现一个男人急忙忙地逃走了。床头边上还有一个使用过的套套,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了。

    我问妻子,刚才我怎么听见有男人的动静?妻子则一口咬定没有啊!我又问妻子,垃圾桶里的套套是怎么回事?此时,妻子却有些吞吞吐吐的,最后解释说:我自己用了,不行吗?你在外边出差,天天见不着你,我一个人用了发泄发泄不可以吗?

    看见妻子不承认,我也没再继续逼问,我知道,妻子确实背着我偷男人了,那是妻子第一次出轨被我捉住了。当时妻子以为混过去了,以为我相信了她的鬼话,所以没过多长时间,她就又开始劈腿了,几乎每个月都要消失那么几天,不是说出差,就说是陪客户吃饭应酬,全都是谎言。

    为了调查妻子出轨情况,我雇了一个专业的调查师。有一次,我得到他的消息说,我妻子要去某酒店见客户。我知道,妻子肯定又去和别的男人偷情了。所以,我拿好针孔摄像头,伪装成酒店服务员敲开了房间门,一进去,我就发现,妻子和一个赤裸身上的秃顶男人在一起,床上还散落着女人的内衣和内衣。

    根据调查师的详细调查,我发现妻子居然越来越猖狂了,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她居然劈腿了十个男人。有的是客户,有的是政府当官的,还有就是网上认识的男人,各种货色都有,妻子貌似是来者不拒!现在,我是想清楚了,是该到了离婚的时候了,再过下去,还有什么意思呢?全都是欺骗和谎言。

分享到:
  • 上一篇:两性恋爱心理学 你看懂了男人多少秘密 下一篇:男子买越南新娘被嫌太丑拒同房 丑男单身汪的苦谁能懂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