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买越南新娘被嫌太丑拒同房 丑男单身汪的苦谁能懂

  • 发表时间:2016-01-05 17: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男子买越南新娘被嫌太丑拒同房



    男子买越南新娘被嫌太丑拒同房 丑男单身汪的苦谁能懂

      男子买越南新娘被嫌太丑拒同房,女子报警男子无奈退货。有部分贫穷地区的男子因为没钱,便到缅甸、越南等地购买一些新娘子,这种行为举止虽然是犯法的,但也阻挡不了贫寒男子结婚的决心,想不到湖南男子刘某却遇到一个奇葩越南女子,结了婚却因为嫌弃刘某长得太丑,报警处理,结果男方只能够无奈退货。

    男子买越南新娘被嫌太丑拒同房



    男子买越南新娘被嫌太丑拒同房 丑男单身汪的苦谁能懂

      【男子买越南新娘被嫌太丑拒同房】被告人刘某今年26岁,是一名泥水工,因为天生兔唇,一直找不到老婆,无奈之下花了7万元从中间人刘天品(化名)那儿买了一名叫做壤香省的女子。壤香省今年只有16岁,越南奠边省人。被转卖到湘潭后,因为嫌弃刘某太丑一直不肯洞房,10月14日,壤香省更是趁中间人刘某不注意的时候,逃跑了出去,跑到警察局一直呆在警察厅不愿意走。警方很快将中间人刘天品抓获。

分享到:
  • 上一篇:垃圾桶使用过的套套暴露妻子出轨 下一篇:这8种小女人特征最让男人着迷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