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橙网店快速成为“中国最强服装供货商”

  • 发表时间:2016-04-18 16:1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据2013年调研报告显示,超过八成的天猫商家都有把部分或全部业务外包给服务商的想法,而实际的代运营店铺不到天猫总店铺的两成。新的蓝海正等待人们的开拓,将一起挖掘B2C市场所蕴藏的巨大商机。

      

     

      今年上半年,天猫公布,目前在天猫在册的运营服务商已有300家,再包括供货商、物流、软件开发等电商服务商加起来已经接近上千家。其中,作为中国最大的个人网店服务商——香橙网(中国)www.xcwtl.com,为有意进军电子商务的品牌服装经销商提供网店装修、产品摄影、营销推广、客服接单、店铺日常运营、物流系统、数据分析等一系列外包服务。在短短几年间,香橙网快速成为中国最强的服装供货商。

      对于服装品牌商和传统企业而言,一个端到端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无论从长期还是短期看,都是非常必要的。和香橙网服务商合作,服装品牌可以更迅速、更专业地进入电商渠道,实现更高的销售目标。对于国际国内品牌,香橙网提供针对全球品牌的本地化,使得电商渠道更快成为品牌的销售和市场阵地。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服装类淘宝店铺代运营需求,主要集中在三类商家——国外品牌、国内线下品牌和由工厂转型而来的淘品牌。前两者的共同特点品牌线下影响力和供应链都很强,但在电商运营方面则缺乏经验和人才,短期内无法组建完整的运营团队,而选择香橙网代运营服务可以快速切入电子商务,“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目前,约有5万商家、7万个品牌入驻天猫。而调研报告显示,86.5%的天猫商家都有把部分或全部业务外包给服务商的想法,而实际的代运营店铺不到天猫总店铺的2%。这意味着,不管这几年“电商管家”们扩张的速度有多快,似乎都有接不完的业务。

      香橙网(中国)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最终在香橙网店上形成开放的社会化合作关系,带动社会化分工和社会化服务,促动包括服装品牌商、服务商、物流商等多角色的互相协同,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

      而在电子商务淘金潮中靠“雪中送炭”挣钱的“香橙网”们,也确实为品牌商创造了不菲的回报,为网店经营者开辟了广阔市场。目前,在香橙网,大量热卖人气的商品排行信息,都在淘宝网人气非常的高!作为网店第三方服务商,香橙网(中国) www.xcwtl.com,潮流服装,精选面料,细致做工,给人一种全站式的购物体验!

分享到:
  • 上一篇:真真海淘掀起视频直播海淘热潮,真真促电商迎来变革 下一篇:香橙网店是真的吗 还原一个真实的香橙网店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