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当使用方便面添加剂根本不会有毒!

  • 发表时间:2016-04-18 18: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别吃方便面,方便面添加剂有毒”?!一包方便面里有25种方便面添加剂??方便面添加剂真的这么可怕吗?但其实对于方便面添加剂,专家是这么说的!

      适当使用方便面添加剂根本不会有毒!

      方便面添加剂在现代食品中几乎无处不在,只要按照国家标准使用,方便面添加剂就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方便面添加剂不等于‘有毒’。很多人并不知道国际知名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都有三四十种食品添加剂,其中大部分是营养强化剂,这是事实。遗憾的是,方便面添加剂在中国常常被‘妖魔化’。

      中国食品添加剂有23个大类,2500多个品种,用途也很广泛。很多人不清楚,我们吃了2000多年的豆腐中的卤水是食品凝固剂,啤酒、汽水中的二氧化碳也属于食品添加剂。方便面没有方便面添加剂保质期也就无法保证。可以这么说,没有方便面添加剂,就没有现代方便面工业。

      对于方便面添加剂,消费者应当以科学而理性的心态对待,合理食用方便面添加剂不仅是必要的,也是有益的。

分享到:
  • 上一篇:飞利浦S653H真机谍照流出,性比价杠杠滴? 下一篇:嗒嗒配货背后的经营哲学,以服务撬动汽运物流发展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