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TIME教育大会在沪圆满落幕

  • 发表时间:2016-04-19 14: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14日,由中国第一校长社群校长邦主办、为期3天、齐聚2000人的2016TIME教育营销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并获得圆满成功。会场有张礼明、张爱志、大尤、华红兵等大咖分享教育行业经验,表达独到观点。同时由智来时代现场发布了《2015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蓝皮书》。

      据主办方校长邦介绍,2016TIME教育大会由校长邦联合芥末堆共同主办,在“复制成功者的想法,复制成功者的行为模式,加以大胆的实践及创新将帮助您迈向全方位成功的人生”的宗旨下,在活动都一样一样一样的春季,成功举办了一次不一样的招生营销活动盛典。

      据悉,TIME大会汇集超过10位行业重磅大咖传授独家干货;超过10个子主题的招生营销领域内细致剖析;超过100个教育项目Demo,全视角展示,全方位合作;超过100个不同类型的生源渠道或招生服务;超过2000位行业同仁现场交流共享合作,场面火爆异常;供需墙、合作屋、投融资专场会与主会场同时进行;大会最后一天,沪上最大规模的教育名企6条参访路线并行开展,获得了参访者的一致肯定,为TIME教育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可以说,2016TIME教育大会在教育界的上空成功炸响了一声春雷,让我们一起坐等春天的甘霖自天而降,滋润中国教育的大地!

      最后,据主办方校长邦介绍,在此次盛况空前,圆满结束的TIME教育大会之后,校长邦还将于10月举办一场专注于教育理念探讨与革新的2016TOWER教育大会。

分享到:
  • 上一篇:cnc九星传媒定位国际互助联盟 小成本也可以国际化 下一篇:“推陈出新,拥抱时代”好伦哥举办2016年新品发布会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