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陈出新,拥抱时代”好伦哥举办2016年新品发布会

  • 发表时间:2016-04-19 16: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推陈出新,拥抱时代”是好伦哥2016年新品发布会的主题! 古人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因为一个潮流的行业,一个充满魅力的事业,一群热情执着的人,好伦哥这个共同的事业,令我们相聚一堂。相聚,带给我们幸福与快乐;相聚,带给我们激情与向往;相聚,带给我们成功与希望。让我们为相聚而鼓掌••••• 在好伦哥加盟中心总监李焕的精彩开场致词中,发布会准时开始。

      9点40分,加盟中心李总就发布会的流程做了说明之后,直奔主题,分析总结了2015年餐饮行业大环境,和好伦哥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经营策略,并阐述了好伦哥最终确定的“轻装修、重装饰、产品中西相结合"的全新商业模式。

      东大桥海洋餐厅

      紧接着好伦哥运营中心总监马世伟上台,为加盟商讲述好伦哥产品升级与店面升级,从核心产品、形式产品、延伸产品三个层次来全面提升,满足客户需求,并引发客户追捧!店面升级重点讲述了好伦哥推出的3.5版店面和4.0版全新海洋风格,海盗主题餐厅。实战、数据、案例,一个都不少,马总为加盟商全面讲解马家堡直营店全线升级3.5版本带来的营业额显著提升。

      加盟商对好伦哥的产品全线升级充满了惊喜与满足,在马总带领下全面参观了东大桥餐厅,并就地体验了美味地海鲜盛宴。

      运营中心总监马世伟

      下午1点30分, 好伦哥市场总监贺凯上台。贺总是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洛杉矶时尚杂志创办人,具有丰富的国际视角和市场营销经历。贺总重点为加盟商讲解了好伦哥电子会员卡和市场营销方案,并就3月中旬统计的全国加盟商营销需求进行了全面地讲解与分析。有策略、有渠道、有数据、有案例。在讲解电子会员卡和会员体系的同时,贺总列举了东大桥店营销策划的数据和策略,同时也为全国加盟商提供了系统营销工具。经营有策略,营销有工具,好伦哥市场部致力于为加盟商做落地式运营支持。

      市场总监贺凯

      下午2点30分,合影留念后,在加盟中心运营经理的带领下,加盟商参观了3.5版升级店面:马家堡直营店和魏公村店(好伦哥品牌首家自助餐厅,开设于1998年)。

      参观升级的3.5版魏公村店

      总部人员与加盟商合影留念

      推陈出新,拥抱时代—好伦哥2016年新品推广会圆满结束。好伦哥总部领导表示:随着品牌的全线升级,公司给到加盟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服务会更加细化和到位,好伦哥品牌必将继续引领行业潮流!

分享到:
  • 上一篇:2016TIME教育大会在沪圆满落幕 下一篇:十六世纪皇茶加盟前景 看它如何成休闲饮品之首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