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除鼻腔垃圾首选扈氏鼻炎膏

  • 发表时间:2016-04-20 17: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俗话说,鼻乃五官之灵。一旦鼻子出现了呼吸不畅等问题,将连带着咽喉、头部也会出现不良反应,轻者会出现胸闷、心慌、气粗的症状,严重的甚至会造成偏头疼,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健康,而扈氏鼻炎膏就能够改善鼻腔病患。

      一般来说,鼻腔出现了不适,通常都是因为鼻腔内部的垃圾堆积太多,特别是因为肺热、燥邪等引起的呼吸不畅,也常常让患者苦不堪言。面对这种情况,保守的方法就是用一些中药制剂来缓解症状,能够治标兼治本,而清除鼻腔内的垃圾,首推扈氏鼻炎膏。

      

     

      扈氏鼻炎膏是流传了百年的神秘古方,其制作工艺为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历代传承的药方和熬制工艺,让扈氏鼻炎膏的效果更受期待。扈氏鼻炎膏根据人体气血平衡的中医理论,选择了36味中草药,采用种种复杂工艺,精心熬制成了药膏,对于缓解鼻子不适有奇效。

      如果觉得鼻子有不适,用少许扈氏鼻炎膏涂抹在U型鼻塞两端,缓缓的送入鼻腔内,几分钟内就有大量的黄浊鼻涕或者是粘液流出,这在中医上属于排毒的过程,排出的都是体内的垃圾,一旦毒素清理完毕,鼻腔自然会干净畅快很多。

      曾经有不少老顽固的鼻腔不适,在使用了扈氏鼻炎膏之后,都得到了明显的缓解。

分享到:
  • 上一篇:国家专利扈氏鼻炎膏U型鼻塞亮相 下一篇:宣肺理肺靠立正堂扈氏鼻炎膏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