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肺理肺靠立正堂扈氏鼻炎膏

  • 发表时间:2016-04-20 17: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每到春天,天气常常多变,也是肺部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时节。很多人都出现了恶寒发热、鼻塞、流涕、打喷嚏等症状,从中医角度来看,这些都属于肺气不宣。要彻底的调理肺气,不仅要注意休息和饮食,更要适当的用一些中药手法来理肺宣肺,让肺气能够更加的顺畅。

      

     

      肺气不宣,也是中医最长认为的“气通于肺脏,凡脏腑经络之气,皆肺气之所宣”,从这个角度来看,肺气确实能够影响到呼吸等部位。而鼻塞也是其中的一个表现,除了要吃一些润肺的食物、勤加锻炼之外,也可以选择用扈氏鼻炎膏来缓解呼吸不畅等症状。扈氏鼻炎膏采用了多种中草药熬制而成,其复杂的熬制工艺甚至入选成为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足见其影响范围之大。

      经过了多道工序熬制而成的扈氏鼻炎膏,可以使用专门的U型鼻塞放入到鼻腔中。据悉,放入之后几秒钟就会出现大量的黄浊鼻涕或者是粘液,这都是鼻腔长期积累垃圾和毒素所造成的,这些堵塞在鼻腔内,自然会引发鼻子不通畅。而扈氏鼻炎膏一方面能够加快毒素的排出,一方面也可以从鼻腔直入调理肺气,杜绝类似的症状再发,通过调节体内气血平衡、宣肺的方式来让鼻塞从此不再发生。

      经过了多年的尝试和推广,如今的扈氏鼻炎膏已经广受大家好评,被山东省政府作为了重点传统工艺加以保护。

分享到:
  • 上一篇:清除鼻腔垃圾首选扈氏鼻炎膏 下一篇:一篇339万阅读的头条号文章是怎样炼成的!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