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糖高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吗?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最近,听到这样一项数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宁光教授对近10万人的调查显示,大于18岁成人中,按国际标准诊断糖尿病,患病率则高达11.6%,约1.139亿人。听到这样的数据,这确实也让我吓了一跳,也让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也可能存在这样的问题呢?

      听人说,尿黄是一种病,但是一直以来,自己尿黄从未间断过,难道尿黄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吗?这让我开始对此进行着怀疑,为此,上网搜索了很多关于糖尿病的资料,从糖尿病的由来,病因,治疗办法,到哪里治疗糖尿病最专业等等的问题做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其中最让人惊讶的是造成糖尿病的原因。居然和这些有关,一、体力活动下降,体力活动下降直接影响的是血糖消耗减少;二、吃肉增加,现在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各类肉食都能经常吃到,如同大家说的一样,如今的生活天天像过年;三、精制食物过多,现在饮食正从吃粗粮转向精制大米,过精制的食物有很高的血糖和血糖生成负荷,从而导致血糖过快升高或下降。四、含糖饮料消耗的增加等等……

      医院检查过后,果真自己存在轻微的糖尿病,紧接着就总是去医院排队挂号检查血糖,这大大影响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直到后来,朋友推荐我使用腾爱糖大夫血糖仪,是腾讯出产的医疗仪器,通过这仪器能够快、稳、准测量出血糖数据,还能实时微信通知,血糖过高实时预警。微信通知功能还可以让子女快速知道测量结果,并在血糖过高时第一时间发送预警信息,试纸通过美国权威认证。血糖仪自动记录结果让我放下纸笔,实时记录结果,并自动整理成表格,血糖历史一目了然。糖大夫血糖仪像一台智能手机,在线医生随时提供改善意见和方法,能够有效的指导我通过日常生活和饮食,改善血糖过高、过低的威胁。远离糖尿病的威胁。免除去医院的奔波,省去排除挂号检查的烦恼,安心上下班,开心生活。

      通过腾爱糖大夫血糖仪的血糖数据,根据提醒合理安排饮食,做到食物有营养,且不至于怎么影响血糖,配合运动,自己身体越来越好。仪器检测快、稳、准,而且方便携带。而且24小时随时可以检测一旦发现用户血糖连续偏高或偏低,都将在5-30分钟内电话回访,并给出专业意见。

      把这仪器的使用感受与大家分享一下,欢迎一起交流经验……

分享到:
  • 上一篇:河北新宠儿童款式多样,满足孩子各类需求 下一篇:求助!!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是多少呀?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