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是多少呀?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日益提高,但是接踵而至的各种疑难杂症也不少,这极大的影响着我们的衣食住行。常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祸从口出,病从口入”。我们在品尝各种美味的同时,也得提防随之而来的问题!在我们老一辈当中,高血糖就算一个热议的话题。

      前不久,食欲总是不好,瞌睡非常的多,而且胃口极差,吃不到半碗饭。真正认我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是称了自己体重,不到两个月,整整瘦了二十五斤。这才去医院挂号做了一个相关检查,检查结果是:空腹血糖15mmol/L,尿糖+++,蛋白++,酮体++,糖化血红蛋白12%,糖化血红白蛋白49%。后面还写了不少,但都是些不懂的东西,医生告诉我目前怀疑是糖尿病,需要进一步的诊断,而且如果确诊无误的话,这个就需要尽快治疗,不然再往后相当危险。听到“糖尿病”这三个,我是相当恐惧,因为在我的认知中这个病是如此的遥远,怎么突然就降临到自己的头上了呢!

      紧接着就是刻不容缓的治疗,医生总是用糖大夫血糖仪给我测试血糖,再根据实际的血糖浓度制定治疗计划,值得庆幸的是跟着医生的方案治疗,经过接近二十天的住院治疗,住院做了很多检查,血糖终于开始渐渐恢复正常。医生说的是:糖尿病并不仅仅是血糖的问题,能量代谢异常的问题不解决,血糖是不会好的。

      后来出院,我也要求入手了一台糖大夫血糖仪,这样就不用总是跑医院测血糖排队挂号做检查了。这款血糖仪是腾讯出产的医疗仪器,通过这仪器能够快、稳、准测量出血糖数据,还能实时微信通知,血糖过高实时预警。微信通知功能还可以让老伴快速知道测量结果,并在血糖过高时第一时间发送预警信息,试纸通过美国权威认证。自动记录结果让我放下纸笔,实时记录结果,并自动整理成表格,血糖历史一目了然。糖大夫血糖仪像个智能手机,手机在线医生提供改善意见和方法,能够有效的指导我通过日常生活和饮食,改善血糖过高、过低的威胁。远离糖尿病的威胁,从而健健康康。

      身体渐渐恢复正常,这让我非常感谢一直关心我的医生和糖大夫血糖仪。希望大家都关注身体健康,理性选择食物,让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都有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

分享到:
  • 上一篇:血糖高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吗? 下一篇:高科技的孝心——高血糖神器“腾讯血糖仪”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