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赢贝金融:互联网+时代的资产证券化践行者

  • 发表时间:2016-04-26 10: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互联网数据分析和整合营销机构上海大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上海赢贝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互联网金融创业者联盟峰会”于2016年4月23日在上海浦东新区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召开。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围绕着互联网金融安全与资产证券化、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者联盟计划、资产融资与风控等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上海大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平台,致力于互联网金融产品数据收集、分析、整合等信息的传播,以及组织各种互联网金融推广活动,提供互联网金融相关的整合营销方案。

      上海赢贝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搭建国内最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一分钱,一份安全收益“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为投资人的每一分钱保驾护航,与大载所推广的金融教育文化传播的理念不谋而合。

      资产证券化 互联网+

      在过去的两年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呈现爆发式增长,催生出了一大批创业公司和创新模式,但与此同时诸多不正规的运作让风险也在恣意蔓延。2016年将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元年,坚守正确价值观理念的公司将会真正得到政府和社会广大投资人的认可,成为推动国家金融创新的中流砥柱。

      

     

      赢贝金融创始人陈柯亘先生的开幕致辞

      会议开始,赢贝金融的创始人陈柯亘先生为本次峰会作了精彩的开幕致辞,表达了赢贝人对于保护投资人资金安全的信心与决心。陈总表示,赢贝人会珍视投资人的每一分钱,将风控视为所有产品的生命之线,从资产端开始就进行严格的把控。

      赢贝金融的联合创始人-资本市场总监-首席风控官唐双庆先生发表了对于资产证券化与互联网金融结合的独特见解。唐双庆先生放弃国际顶级投行的高薪厚禄,毅然投身于中国金融市场的非标和证券化产品的设计和风控实践,并精准预测到这次供给侧改革会给金融行业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是中国资产证券化的践行者。他认为,资产证券化将是互联网金融的另一片蓝海。

      

     

      赢贝金融联合创始人首席风控官-唐双庆先生

      面对事故频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唐双庆先生认为,尽管国内互联网金融遍地开花,但互联网金融的本质始终无法脱离资本、风险和监管这三大话题。互联网金融应该理解成金融的互联网+。但很多金融公司本末倒置, 将互联网当成了根本,在加快资本流通速度的时候忽略了金融的风险。另外,互联网金融成长的过程中,互联网金融公司们也有义务为投资者上好金融教育这堂课,教会投资者如何辨识平台的安全性和如何理性看待收益与安全的关系。

      IT技术成为互联网金融创新之源——赢贝金融联合创始人CTO---王启立

      互联网是金融在这个时代的最佳载体,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性发展已经成为深度推动社会变革的关键性力量,赢贝金融的联合创始人,一直致力于大规模云计算、高吞吐量计算机集群、大数据挖掘,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领域研究,赢贝的CTO---王启立先生深谙互联网技术会为金融行业带来变革性的力量。会议上,王总就向与会者介绍了赢贝是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力量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以及如何将互联网与金融这二者完美契合在一起,向赢贝的每一位投资人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

      创业者联盟计划——赢贝金融联合创始人CMO李靖泽

      中国实体经济的不断下滑,负利率时代的到来,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正是中国金融市场的一场重大变革,同时也为有着敏锐金融嗅觉的投资人提供了历史性的机遇。赢贝金融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CMO李靖泽先生在会议上为所有有意向加入互联网金融创业、创新的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份完美的商业计划书“创业者联盟计划”,希望所有企业家们成为普惠金融最好的见证者,甚至是践行者。

      另外,赢贝金融的风控部项目经理袁沐,毕业于美国伦斯勒理工大学金融工程硕士,CFA(特许金融分析师)Level 3 候选人,从融资和风控等方面向前来参会的投资人展示了赢贝人对于产品风控的极致要求和标准。

      最后,主办方大载文化的传播渠道总监刘海超先生,对于如何开展和经营好这份事业,向投资者提供了一套经过时间和地域认证的市场推广方案。

      赢贝金融向社会投资者发出声明,赢贝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会致力于推广普惠金融和投资者教育,将秉承尽我所能,如你所有的服务理念,坚守”一分钱,一份安全收益“的经营理念,从发现价值到传递价值,赢贝坚信可以做得更好!

分享到:
  • 上一篇:自驾游与房车展五月中开展,预登记免费参观 下一篇:傅山固本延龄丸为什么能固本培元,延缓衰老?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