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傅山固本延龄丸为什么能固本培元,延缓衰老?

  • 发表时间:2016-04-26 13: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傅山固本延龄丸由28味珍贵中药精心组方,能够巩固先天之本,培养补足元气。经数百年临床验证,对失眠、头晕、腰膝酸软、盗汗遗精、皮肤干燥松弛、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病疗效显著,能使人精力充沛,抵抗力强,寿命延长,是汇集中医固本培元之精华,年轻长寿的良药,男女都能服用。国家药监局特别审批,用于固本培元,延年益寿的“国药准字号”药品。

      傅山固本延龄丸源自唐朝民间秘方“长寿丹”。经五朝流传,到明朝成为皇家御用的养生秘方,明成祖皇帝赐名为:“固本丹”。明末清初的时候,傅山先生的曾祖母——晋王朱棡的五儿子洛焕的妻子得到了此秘方,从此成为傅家的家传之宝。

      傅山先生精通医术,称“此方神妙,然未能做到肾肝心脾兼顾,经潜心专研,去原方太过温燥的肉桂、附子,加巴戟天、肉苁蓉、覆盆子、狗鞭、牛膝、花椒、鱼鳔珠加强温阳补肾之功。”经傅山先生潜心研究改良的“固本丹”,以28味珍贵药材配伍入药,所制成药方具有固本培元,滋阴壮阳,补髓填精,强壮筋骨,开心益智,延年益寿等功效。对身体虚弱,腰疼,易疲劳,心悸失眠,皮肤憔悴,早衰,白发,月经不调,食欲不振等症疗效奇绝,因此被命名为“固本延龄丸”。有“救命安宫牛黄,长寿固本延龄”的评价,传世四百多年,药效神奇,阎锡山赞叹固本延龄丸为“神药”。

分享到:
  • 上一篇:赢贝金融:互联网+时代的资产证券化践行者 下一篇:傅山固本延龄丸有哪些神奇功效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