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铭煌会馆举行“关爱老人周”公益活动

  • 发表时间:2016-04-26 18: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提起足浴,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认识,不管是屌丝男士里的搞笑,还是某些地方的红灯区,似乎我们对这种东西都有着并不美好的印象,但凡事无绝对,这不,有一家足浴店就想刷新人们的认识。

      让我们来看一下记者的报道。

      近日,记者在县城走访时发现大桥南路一家足浴店里一群老人排起了一列长龙,进店询问才知,该店正在举行“关爱老人周”公益活动,免费为老人洗脚按摩。

      据悉,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爱孝敬年长老人,铭煌会馆特地举办了这次活动。4月19日至4月25日期间,凡年满60周岁老人,莅临该店即可免费体验一次足浴服务。

      “我帮您把鞋子袜子脱掉,给您好好洗洗脚。”当天下午,技师们一字排开为老人洗脚、按摩、修趾甲。老人们享受着贴心的洗脚按摩服务,脸上露出了笑容。79岁的段祖珊老人说,这是她第一次享受洗脚服务,别提有多开心了。

      百善孝为先,铭煌会馆这次义举进一步弘扬了“孝”文化,为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贡献了一份坚实力量。本栏目也将继续跟进此次活动。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社会能多点积极的正能量。这家足浴店无疑是把这个希望落到实处,作为这个社会中的普通的一份子。我想为他们点赞。

分享到:
  • 上一篇:Shouc TFBOYS王俊凯喊你回家喝鸡汤啦 下一篇:枣强民俗文化街项目招商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