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枣强民俗文化街项目招商

  • 发表时间:2016-04-27 08: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本网从枣强县官方获悉:据相关规划枣强民俗文化街项目已完全成熟现面向全社会隆重招商,该项目占地50公顷,预计总投资5.97亿元,包括民俗文化步行街、安养度假区、滨水景观带等板块。

      功能定位:作为枣强展示地方历史文化的视窗,民俗文化步行街选用地方明清建筑风格,沿索泸河岸蜿蜒曲折、宽窄变化,回溯枣强明初大移民时期的乡土风情,结合地方传统手工产业进行布局,还原古城历史风貌和民俗风情,打造“索泸水岸、古邑枣强”的经典景区。项目以索泸河滨水景观带、移民文化园、森林公园等景观资源为依托,以董子文化、移民文化、传统民俗为脉络,打造文化滋养、民俗欣赏、旅游购物、休闲娱乐、创客空间、健康养生六大基本功能于一体多产业联动的文创新城中心。

      地理区位优势:枣强县位于河北省东南部,衡水市南端;北距北京272公里,天津230公里,西距省会石家庄124公里;东距青岛438公里。枣强地处河北与山东交界处,囊括于环渤海经济圈边缘,良好的地理区位给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提升空间。该项目位于枣强新城中心,东临索泸河,北至新华西街,西至肃林线,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区位优越。

      交通区位优势:枣强位于京九铁路--大广高速复合发展轴和石黄复合发展轴的核心区位。依托大广高速公路、京九铁路以及106国道、省道231及其延长线形成复合交通走廊发展。依托石黄高速、衡石高速、石衡衡港高铁形成复合城镇发展轴。同时,枣强地处京津冀2小时经济圈内。近年来,逐步形成了以县城为中心,以4条国省道为主骨架,衡德、大广、邢衡三条高速公路穿插其中,县乡公路纵横交错,乡村公路四通八达的公路交通网络。京九铁路、邯黄铁路、石德铁路等众多铁路交汇,使枣强县真正成为“东出西联、南北通衢”的重要节点。

      区域定位: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京津冀绿色农产品供应加工基地和特色产业基地;冀东南交通物流枢纽和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同时,枣强县位于环衡水湖城镇核心范围,纳入衡水湖自然保护区实验区,位于城市发展主轴,是衡水市战略发展重要节点。 城市性质:中国北方生态宜居滨湖名城,冀中南区域中心城市和重要的交通枢纽。城乡统筹,搭建功能疏解载体,建设非首都功能的“分散疏解区”。打造产业转移平台,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构筑价值投资洼地,吸引产业项目向“价值洼地”流动。建设中国液态金属谷、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基地、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清洁能源生产基地和服装服饰生产基地。

      城市荣誉:“全国皮草商品示范市场”、“中国玻璃钢工业基地县”、“玻璃钢材料产业化基地”、省级园林县城、河北省人居环境进步奖和全省十佳洁净城市。

      热情豪放的枣强人民欢迎有志之士前来洽谈 联系人:张 兵

      电 话:15531866066

分享到:
  • 上一篇:铭煌会馆举行“关爱老人周”公益活动 下一篇:大宁堂固本延龄丸的来历和历史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