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西太原大宁堂的历史

  • 发表时间:2016-04-27 09: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华老字号“大宁堂”——始于1639年,传承360余年,因傅山坐堂而闻名 因药效卓著而传世

      太原大宁堂药业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之一。公司坐落于晋商故里山西太原,独家经营“医圣”傅山的秘方成药,在国内同行业中历史悠久、信誉卓著。传世370多年的大宁堂,与同仁堂 、达仁堂、胡庆余堂并称“国药四大名堂”。

      太原大宁堂药业,因傅山坐堂而闻名,因药效卓著而传世。自1639年创设于太原开始,历经15个王朝,跨越5个世纪,始终不辱“傅山传人”的行业美誉。1956年,大宁堂公私合营更名为山西太原中药厂。2005年,企业改制并恢复名称为太原大宁堂药业有限公司,公司拥有近680余名训练有素的中高级员工,115个国家准字号药品,3个被国家列为中药保护品种。

      2005年,大宁堂药业斥巨资兴建了占地3万余平方米、拥有8条先进生产线、制剂齐全的GMP制药新厂房,为企业大规模的生产提供了根本保障。有着畅销近400年显赫声名的《固本延龄丸》、《和合丸》、《二仙丸》、《小儿葫芦散》、《麝香牛黄丸》等多味“傅山”牌秘制成药,处方严谨,配伍精当、炮制神妙、工艺独特,为大宁堂镇堂之宝。这几味药充分体现傅山“处一得意之方,亦须一味味千锤百炼”的制方原则,和“方剂所设务求其验,药料所采务求其真,后堂所修务求其精,丸散所制务求其用”的传统堂训。

      有千锤百炼而成方的专研,有千锤百炼而成药的坚持,有千锤百炼而成就的信誉,造就了一批千锤百炼的传世名药和传承数百年的中华老字号“大宁堂”,以及著名的“傅山牌”商标。

      “大宁堂”秉承“精心设方、精心选料、精心炮制”的传统理念,依靠科学的检测、先进的质量分析与检验设备,高素质、专业化的质量管理队伍以及高于国家标准的公司内控标准的质量监控体系,确保大宁堂产品的优质高效。企业产品在国家历次抽检中百分之百达标,百分之百确保疗效。成为华北乃至国内成药生产的金字招牌!

分享到:
  • 上一篇:山西大宁堂固本延龄丸的来历和历史 下一篇: 2016全国苹果文化节 电商引爆的“太苹盛事”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