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苹果文化节 电商引爆的“太苹盛事”

  • 发表时间:2016-04-27 10: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水果是很多追求健康人士的饮食主体,特别是被誉为“万能水果”的苹果,粉丝更是遍布全球各地,而其千百年来衍生出的各种文化也渗透到了人类社会和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这个万象更新的互联网时代,苹果文化的多元化和其商业模式的鲜活让其呈现出更不一样的吸引力。

      苹果魅力不可挡,而时代潮流亦不可逆。对此,网库集团将在4月28日走进“腰鼓与苹果之乡”——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举办2016首届全国苹果文化节暨大型O2O交易订货会。

      

     

      网库集团是苹果产业的龙头企业吗?事实并非如此。据了解,网库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拥有17年网络营销和实体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经验。那为什么这样一家电商企业要办而且有能力办苹果文化节呢?

      作为世界第一苹果生产大国,中国的苹果在2015年迎来了毫无悬念的大丰收,但同时也使得各地出现了苹果供大于求的问题,过大的库存量让不少果农焦虑不堪。对此,农业部决定4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苹果电商销售月行动。而网库集团作为本次农业部苹果电商销售月行动的参与企业之一,决定利用遍布在全国的80余个基地的强大自身优势,举办这场得到各方关注与期待的苹果文化节。

      

     

      而电商企业主办的苹果文化节,必然因有互联网基因的植入而与众不同,获得诸多新生利好。据悉,该文化节所有参会供应商及采购商,网库集团将进行严格审核、层层筛选。而最终通过的高质量采购商,网库集团会邀请其携带大量订单走进陕西安塞山地苹果产业带,进行看货、拿样、品尝、洽谈与撮合,而这过程中没有中间商,能大大降低采购成本,快速得到一手好货源。

      可以说,这类植入互联网基因的苹果文化节在传播文化之外,充分发挥了电子商务精准对接产需,降低流通成本,推进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帮助中国苹果主产区促进苹果销售,实现了真正的惠农助农。用一句话说就是: 当丰收的“苹果”搭上电商快车,注定发生一场“太苹盛事”。 当然,作为水果的王者,苹果有相当可观的影响力,长久以往,“太苹盛事”也必将引发其它农副产品的电商热潮。

      (来源:电商新势)

分享到:
  • 上一篇:山西太原大宁堂的历史 下一篇:B2B爆发元年已至 带着你的情怀做些事吧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