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甩棍、(口红)电棍、防狼喷雾、强光手电等哪里有卖?

  • 发表时间:2016-04-28 15: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据市民4月22日举报,硚口花山宾馆对面的“劳保用品市场”就有警用器材出售,记者调查过程中,据两家经营部老板交代,每隔半个月,就有福建【微商A64271发货上门】。售价近千元的正品警用电棍,进价全在500元以下。甩棍进价才百元。暴利驱动下他们铤而走险,这就是售卖警用器材屡查不绝的原因。

      

     

      昨日,记者和硚口派出所“便衣”先来到该市场内的月光服饰经营部探访。为防止打草惊蛇,记者先询问是否有『伸缩式甩棍』卖,女店员取出一支铁制甩棍,开价155元。随后,记者询问有无『电警棍』,女店员警惕地上下打量了一下记者后,还是拿出了一支100万伏的电警棍。女店员按住放电开关后,电警棍立即释放出蓝色的电流,同时还具有强光照射功能。她介绍,这款电警棍是高压电警棍,售价为390元。另外还有一款可以伸缩弹出的加长电警棍,威力更强。记者表示要货,女店员遂出门取货,记者发现她进入了旁边的“阿花消防保安器材经营部”。女店员回店后,用手按住开关伸缩电警棍立即弹出,同时放电,其长度达到60厘米。据称其释放的高压电可穿透衣服。而月光经营部还有警用雨衣出售,一名男顾客进行了试穿。

      随后,记者进入达阿花防保安器材经营部,李姓女老板正在给一警用『强光手电』充电。记者询问有无电棍,女老板格外警惕,连称没有,并否认为阿花经营部供货。

      此外,记者在该市场H-17号门面内还发现了『防狼喷雾』,店员称这种喷雾主要有进品和国产之区别,店内售价至少280元。

      随后,硚口派出所组织民警突查了月光经营部和阿花经营部。民警还从两店阁楼内查获电警棍10多支,警用甩棍一批。阿花经营部里甚至还有『口红电棍』。

      办案民警表示,非法出售警械,万一被不法之徒购买用来违法犯罪,后果严重。

      目前,警方已在该市场内设立治安室加强控管,另外还建议市场招商办取消出售违禁品经营户的承租资格,并将相关条款写入承租合同。

分享到:
  • 上一篇:五一惊喜不断 助阵微微网络电话享好礼 下一篇:淘实惠公益助卖,拯救熄灭的返乡创业情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