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淘实惠公益助卖,拯救熄灭的返乡创业情

  • 发表时间:2016-04-28 16: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城市的天空很宽广,

      城市的高楼很雄伟,

      城市的生活很精彩,

      但总有一些人,

      只想回家。

      前言

      2014年,太和小伙李国涛,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工作。两个月后,他主动辞职,回到家乡创业。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近日,李国涛向媒体求助,他饲养的2000多只土鸡滞销,目前的经济状况窘迫到8个月大的孩子吃奶粉成了难题。

      ▼

      

     

      毕业于安徽建筑大学的李国涛,通过了当年的公务员考试,并进入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看到各地大学生回乡创业的报道,李国涛心中一热:“我的家乡应该大有作为”。有人说:“十几年寒窗苦读,终有一日走出农村,他却要回乡,实在太傻。”也有人说:“大城市机会多、选择多,返乡创业能有什么前途?”可李国涛并不这样认为,他坚信,返乡创业大有可为。两个月后,李国涛果断的向单位递交了辞职信,回乡创业。他向亲朋好友借款40多万元,在太和县税镇镇孙楼村,流转110亩耕地种植了晚秋黄梨,成立了太和县华辉农场。又投资了12万元左右,购买了3000多只鸡苗,并建设相关设施,在林下散养,饲料都是玉米和林下的野草、虫子。

      ▼

      

     

      但事与愿违,随着李国涛散养的土鸡长大,销路成了最大的难题。为了将这些土鸡尽快卖出,春节期间,李国涛用三轮车拉着土鸡到太和、界首等地的农贸市场零售,但销量不佳,目前只售出300只左右。李国涛说“夏天快到了,我要尽快清理场地,重新购买鸡苗饲养,赶在今年中秋节前销售。”但销售不出,没有资金,李国涛开始进退维谷。

      但这并没有打败李国涛,他开始向媒体求助,正当他为之烦劳之时,淘实惠太和总部得到消息,第一时间联系了李国涛了解具体情况,马不停蹄的制定了相关的销售策略,通过淘实惠布局全省的网点终端,帮助李国涛销售农家散养土公鸡活动,助其走出困境,不让其因卖难而熄灭回乡创业热情。

      ▼

      

     

      淘实惠农村电商平台,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回乡创业,在互联网+的环境下,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利用互联网打破时空界限、缩短流通环节、沟通供需双方等特点,帮助农民彻底解决买难卖难等问题,直接对接大市场。淘实惠倡导去中心的县域自生态建设,每个县域就是一个中心,让“数据、人才、GDP”都留在县域,助力县域经济在互联网的风口中飞跃起来!

分享到:
  • 上一篇:甩棍、(口红)电棍、防狼喷雾、强光手电等哪里有卖? 下一篇:中国著名舞曲混音制作人Djweiko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